人面蜈蚣精大致有兩種,一種是真的愛鞋成癡,一種就是純粹愛買而已。

我自己承認比較偏向後者。因為懶惰平時沒有特別呵護鞋子們,好不容易周末閒閒心血來潮決定保養一下,竟然就遇到慘案... 因為有點震撼所以決定紀錄一下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較同一檔期的《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還有去年的《朝5晚9~俊俏和尚愛上我》、《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讓人頻翻白眼食不知味,《東京白日夢女》應可算是改編自漫畫的日劇作品中較成功的案例吧。

好啦我承認對於無腦的純愛情節沒興趣,一個勁兒鼓吹輕熟女要獨立自主別被世俗觀念牽著走的劇本也有點生厭,《東京白日夢女》述說的也是三位而立女子在愛情路上跌撞的故事,雖然淺顯地老掉牙但時不時跑出來吐槽的魚跟肝讓人大心,笑一笑就吞完一集了。走的是輕鬆詼諧、適合放空狀態打發時間的路線。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永康彩繪眷村就在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隔壁,停車場旁的通道入口掛著大大的招牌,雖然不起眼但並不難找。唯一麻煩的還是停車問題,路旁停滿了機車,空位難尋,要嘛就是斗膽並排... 嗯,比較妥貼的還是乖乖去醫院停車場報到吧!印象中三十分鐘之內免費(想當然爾是很容易超過的)

記得小學時候班上有個可愛的女孩兒住在眷村,她說家裡是個大四合院,所有親戚都住在一塊兒──於是這成了我腦海中根深蒂固的眷村模樣。有生之年實際走訪的經驗就是台中的彩虹眷村,不過那裏老早就變成了觀光景點呀,直到這次來到復興老兵文化園區(特別聲明景點是史蓋桑找的,很感謝他),幾乎是完全翻轉了我對眷村的想像。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來慚愧,台北故宮開館這麼多年來,除了校外教學或是集體安排的參觀活動之外,從不曾主動參觀過。對故宮南院的印象深刻,也是來自於倉促開幕鬧出來許多笑話的新聞... 我真的不是art people呀,唉。

不過老實承認自己沒啥深度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走馬看花(得意什麼),言而總之就有了這麼一個蜻蜓點水之旅。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一陣子沒看過一部完整的韓劇了。

幾部紅翻天的戲劇都半路放棄,包括《Doctors》、只看兩集的《藍色大海的傳說》,本來覺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作為插科打渾的消遣很不錯,但越看越覺得女主角的設定不合脾胃(可我很尬意女主角採用金高恩呢!單眼皮女子大發!),於是就慢慢淡出... 聽到人家談論《通往機場的路》,好奇點開一集,結果,就默默地看完了!

文章標籤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