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著迷於手帳,掉入Midori TN的大坑。

時不時在Instagram上滑其他達人分享的TN內容,發現不少人用夏米印章或紙膠帶做出非常厲害的效果。尤其是那些與眾不同的刻章啊!而且還不是隨時都能買,除非追蹤臉書專頁在夏米路上才能及時獲得訂購的第一手消息....錯過,就要再等下次了。看著夏米花園裡那些美好的曾經,真的是相見恨晚哪!

還好在去年底,讓我遇上了words 5復刻版的預訂,超級開心。當時選擇圖樣也是苦惱了好一會兒...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會怎麼使用(或是完全浪費了這麼好的東西),但..先下訂再說啦!

紮紮實實地等了一個月~今天,終於,可以開箱啦  

很喜歡這種充滿文青感的包裝!我想這些蓋印都是出自夏米老師的手作吧,很細膩,很喜歡。

裝載在牛皮紙袋裡的印章,仔仔細細地用氣泡紙包裹、容易受擠壓的前後側再用兩片瓦楞紙頂著。每次拆東西只要能夠感受到賣家的用心,像是收到禮物般美好,整體都會大加分。就像是The Intern裡Anne Hathaway指導員工替客戶訂購的衣服封包時要想像對方的心情一樣。

而且原來不只有氣泡紙,我的印章們先安安穩穩地待在一個紙糊行李箱,外層還有一張明信片--也是夏米的作品!

唉....怎麼就是可以這麼有味道呢!

甚至還附上了一張小紙卡告訴買家橡皮圖章的清潔保養步驟。很貼心呢,尤其是對我這種第一次跟風的菜鳥 

Voila!印章本尊現身 

隨意擺著看了也開心,希望我可以讓它們發揮所長、讓我的手帳更有特色。

----------------------------------------------------------

  以下近拍特寫,稍微舒緩一下個人的興奮之情  

生平第一次寫開箱文,自爽成分居多,希望大家喜歡囉!

 

有興趣跟風的可以一起來喔 

臉書專頁 在夏米路上:https://www.facebook.com/ChamilLife

隨意窩 夏米花園:http://blog.xuite.net/chamilgarden/road

Instagram @chamilgarden https://www.instagram.com/chamilgarde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