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迎來可以睡到飽的周末,即使滴滴答答落著雨,還是有點雀躍。

一周最後一天的工作日,就簡單輕鬆一點吧?

這件nude連線羊毛罩衫很得我心,雖然沒有內裡使得雖然羊毛百分比高、在真正冷的天氣裡太過單薄,不過在這種微涼的時節裡披著,長版的設計讓小矮個也可以氣勢不落人後。圓領的襯衫少了些嚴謹,解開第二顆扣子、讓襯衫自然垂墜。好啦我知道多了黑色內搭就性感零分,不過我沒有本錢顯擺,所以還是以安全為重,哈哈。

還有這件襯衫很特別的是摸起來有立體的紋路,很挺,不像有些軟料棉質的容易皺巴巴,這件穿起來很有精神!圓弧的下襬沒紮也不奇怪,很適合預告準備度假的心情(雖然應該還是要大加班... 不過適當地給自己精神喊話、提振士氣也是比要的吧?)

微破的黑色牛仔褲是去年跟千千買的,好穿不顯胖(現在覺得所謂顯瘦褲的前提是試穿者就是瘦的才行),有點仿舊復古感,大愛。今年又有一條類似的褲子,還在考慮要不要也收了它。搭配橄欖綠的外衣,褐白條紋的襯衫,咖啡色的踝靴... Oh叫人怎麼不為大地色痴狂呢?

最後當然少不了岩石灰的Margot voyage,完整了簡單舒適的穿搭。

Outer/ nude 11月連線

Blouse/ sweets姊妹淘

Bottom/ sweets姊妹淘

Ankle boots/ LiLi Jan 小閃聯名靴

Bag/ Margot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