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隨意抓來的幾件衣服竟然意外合拍。

喜歡這件藍綠色的兔毛外套、灰藍色粗細參雜的條紋上衣、還有新入荷的軍綠色長褲,用簡約的黑鞋收尾,再拎一個復古皮革包。

藍綠色、灰藍與酒紅條紋...

上衣有磨毛喔!

這種微涼的天氣很舒服,不會空空洞洞地透風 

以前其實不太敢嘗試兔毛質料的衣服,雖然感覺非常溫柔。

近拍那些細細的毛....雖然沒有呼吸道的問題,還是很怕飛毛還有沾毛哪!

這件在instagram上看同好分享不容易飛毛、而且很輕暖,立刻下手,哈哈(再次證明腦波很弱...)

這個包我很喜歡!雖然不是真皮包但是折扣完3000還是頗貴 

不過復古皮革的質感,表面輕防水,可肩背、斜背、手提,包型除了原本的餃子狀,還可以變成水桶包!前後各有一個拉鍊小袋,包包內部有兩個隔層(三個空間)還有三個內袋(一個有拉鍊),完全就是非常適合上班族路線的實用包款。

我也常背出去旅行(也是有點懶惰換包...),畢竟空間足夠裝我的A7呀~

包包底部有加厚,還有四顆金屬豆豆,防護比較堅固的感覺,這樣子帶相機出門也是比較安心。

使用三年多了吧?目前只有在提把接縫處有點繃開,外觀不明顯,我猜是不是我常用來裝重物.... 其他部分倒還沒有脫皮的現象~

雖然這幾年陸陸續續蒐集了好些個真皮包,不過我想這樣一個讓人捨得"操"的包還是必要的 

 

Today's outfit

Outer & top/ Cozyfee

Bottom/ Sweets姊妹淘 (相關文章:Sweets姊妹淘♥♥冬日新品褲兩件入荷

Bag/ Miryoku

Shoes/ LiLi Jan  (相關文章:♥LiLi Jan防水淑女鞋♥ 讓我的雨天優雅輕巧不憂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