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外婆家,雖說是放大假可以好好放鬆,但也不是屁孩了不想穿得太隨便,但是又不想帶太多行李...

幸好在連假開始之前收到了cozyfee的大包裹!

拆開之前猶豫好久的超美色調翻領90%羊毛大衣~整個  大  驚  豔,美到不行!

(以上圖片取自cozyfee官網)

一開始上新品的時候被這個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藍攫住了目光!天人交戰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不會出錯的酒紅色。

實品真的好喜歡哪~立刻決定過年就穿它了!

含90%羊毛、有內裡、無肩線設計,穿上整個氣勢十足!不過非手工大衣,挺有份量感的。

表面是絨布的觸感,相較起去年的那款65%羊毛繭型大衣,這款柔滑溫順多了!

正好年假這幾天有寒流報到,穿這件大衣完全不會違和 

我:『這件大衣很美吧!』(洋洋自得貌)

老木:『是不錯,不過對你來說太大件了吧...應該拿小一號!』

吼~人家是故意做落肩的啦,妳不懂啦 

多帶了一件牛仔襯衫做搭配,可外穿、天冷也可塞在大學T裡面保暖。

怕下雨所以就選了黑色的LiLi Jan防水淑女鞋,只是把前面的蝴蝶結別上去,感覺挺細緻的呢!隱約有ferragamo的感覺,是不?

走路走多了發現那個蝴蝶結會稍微歪掉,不過更要小心的是在摩肩擦踵的地方被旁人踢到... 會大歪!就滿糗的就是 XDD

 

Outfit 1:

Outer/ cozyfee

Top & Bottom/ sweets姊妹淘(去年款)

Shoes/ LiLi Jan

 

Outfit 2:

Outer/ cozyfee

Top/ Reason Clothing

Bag/ Archangel x Milly Q BagQ.米包

 

Outfit 3:

Denim shirt/ zara

Top & Bottom/ sweets姊妹淘 (去年款)

Bag/ Archangel x Milly Q BagQ.米包

Shoes/ LiLi Jan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