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後又是寒流來襲,挑了cozyfee的太空棉褲來穿。

想不到在12度的陰雨天,單穿無內搭雙腳完完全全不冷!絲毫不透風!媽呀實在厲害。

這兩年出了好多太空棉材質的衣服還有褲子,嘗試過上衣(弄不好會有點像坦克ㄎㄎ)、褲子倒是頭一遭。#nude帶過七分長的太空棉褲,也是有心動但對於小腿肌非常有自知之明的我還是嚥下了口水。今年冬天看cozyfee帶了八分長的太空棉褲,頓覺機不可失!這幾天覺得這個投資實在太划算。

(圖片取自cozyfee官網)

我買的是深灰色,意圖明顯──怕黑色太無聊、白褲顯胖。

八分長度露腳踝→瘦!

前方車線→瘦!

很挺的太空棉→瘦!

更好的是訂價一千元有找啊.....可惜斷貨了。不過這樣也好,以免落入包色地獄。

誠心地覺得cozyfee是小資女買韓貨的好夥伴!相對來說是平價路線,但是商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官網風格清新,答客問的風格也是溫暖親切,而且客服處理速度既快又有效率!帶貨風格很像的dobe korea人氣也挺高,感覺也不錯,不過我沒買過、無法確切評論。

相較之下就覺得Zheng非常可惜──Alley選貨的眼光不錯,商品照的models都是美女甚至老闆娘親自示範,不過我常覺得看不到重點哪!(雖然看美女穿搭是很燒沒錯可使我是要買衣服不是看妹啊...)另外就是商品追加時間  非  常  久  @@ 等待一個月是家常便飯。客服處理的速度也是有點令人存疑,臉書專頁常看到一堆『怎麼不回信』、『有私訊請回覆』的留言。I think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rong. 雖然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但是做生意這樣不太行啊~

關於商品定價一事,我想各家考量的成本都不同,還有進貨數量的因素,造就最後消費者所看到的同一件商品不同的價格。日前看到某賣家開始禁止顧客在店內對商品拍照了,因為有人會拿著相片去找別的代購用較低的金額取得相同的商品,對辛苦奔波的原賣家來說是很大的殺傷力。所以我想也因此許多網拍商品的照片都會把tag馬賽克起來吧,畢竟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不過下面這個例子不是我刻意比較喔!是無意中發現的:

(圖片取自cozyfee官網)

這件兔毛外套我也有(實穿請參考:不是粉嫩系也可以是溫柔路線--一日穿搭小品),後來不小心在某賣家發現幾乎一模一樣的商品照片!但是,定價可是兩倍多....

可能或許細節上還是有一些細微的差異?Maybe,不過我這個木眼分辨不出來,只是慶幸還好我有認識cozyfee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