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之前是哪位部落客推薦了,說是脆弱的只有可以試試Butter London的超強馬力硬甲油!我很認真地查了價錢之後... 還是縮回去買了開架口碑不錯的Sally Hansen(一小罐760欸我還真的是下不了手)

前陣子因為光療掉了之後想休息一陣,很認真地勤擦硬甲油想挽回我層層剝落的甲面。結果不曉得是變質還是怎麼,幾乎是每兩三天就會打開一次的Sally Hansen,剩下四分之一的部分竟然變得十分濃稠?一來量少了不好沾取,二來質地變得太黏又很難擦,瓶口處甚至還多了很多「殘膠」@@

於是乎,相隔了幾個月,我終於又逛回了Butter London的網站...

正好發現【裸感光癮潤甲油】任一件免運(不然網購可是要NTD.1800才免運,也是不低的門檻),號稱指甲界的CC霜!於是決定挑了一個中庸的色號Neutral-- the perfect sheer tint of biege、外加我念茲在茲已久的Horse Power Nail Rescue Baecoat超強馬力救護油。

似乎越來越多指甲油瓶身都設計成這種方方正正的樣式,感覺很有氣質、又時尚(超級外貌協會)

方方的外蓋打開,圓型的內蓋頂部有隻不知名的鳥類圖案(恕我對於品牌歷史淵源懶惰查考)

迫不及待地把手上殘存的硬甲油卸除,趕快試試新貨~

奶油倫敦的刷柄不長,而且刷頭長度較莎莉韓森微短,更好控制(印象中Revlon就很不容易使...)

看看我的莎莉韓森~瓶口真的黏滿了殘膠啊 

刷頭上那一團表面張力非常大的半透明物體,正以龜速緩慢脫離刷頭;沾到瓶身時就像照片中那一滴,會吸附很久才落回液面。猜測這跟一般指甲油變稠的道理是一樣的?解法應該也類似?不過懶得在家裡做化學實驗,而且參考網路資料顯示應該要在剛開始變稠就加去光水效果較好,我拖到現在這樣可能不太能救了吧...(還有部分真心話是才買幾個月而且使用頻繁竟然變成這樣有點美送)

擦完Horse Power之後再上兩層潤甲油~

質地果然很輕透、菜鳥如我也很容易刷均勻(之前也買過莎莉韓森的類似飾底款,但我覺得有點太稠)

官網上說是自然氣質米膚色,我覺得不偏粉微帶橘色調,應該是差不多吧。

果不其然是潤甲之名~看看我那幾隻斑駁的甲面完全一覽無遺!

不過如果指甲美麗(或是正常的)上這種潤甲油應該很美?看起來有保養、但又不像指甲油或是做美甲這麼張狂。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