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訂購夏米老師的印章。其實沒有深入了解很多,就是看著喜歡就囫圇吞棗跟著訂了。

三月初開放預訂,五月交貨,其實等待的時間頗長。不過在收到包裹之前還有兩張明信片,像是告訴我們有按照進度在施工喔請放心XD,而且手作明信片的風格十分文青,把平凡無奇的白紙搖身一變成收藏品啊!

本來覺得兩個月好漫長,結果收到第一張明信片時其實已經忘了有這回事兒、所以超級驚喜 XD

然後再一個月來了第二張明信片,根本是包裹寄出的預告,再沒幾天就全員到齊開箱!

三月下旬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好喜歡上面的手寫字印章:

一段時間,累積給自己的一本書,都是和生活相關,在路上遇見看見的故事。

背面是這幾年來夏米老師的作品集"星球"還有名稱,很可愛的作品年表呈現法!

四月底收到第二張,主題是『No.13 on the Road』 

這次schedule的字跡似乎是不同人,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張的(挑剔)。很可惜這次的郵戳糊掉了... 如果以後貼郵票的塑膠套開口大一點就更完美了!

第二張明信片的背面分享~

真不曉得是怎麼累積生活中的點滴才培養得出如此這般的美學素養?平平都是紙膠帶亂貼、印章歐北蓋(好啦看起來隨意其實都是布局好的),怎麼我自己的東西怎麼看怎麼怪、人家的就是很有feel?有點桑心欸。

就連牛皮紙包裝都可以處理得很不一樣!

印章包裹的精美仔細在上一回文字5集復刻版的開箱文中分享過了,這次也是一貫的風格!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拆解的過程都小心翼翼,非常享受(好啦我承認破壞牛皮紙袋還有氣泡紙的時候有點暴力...)

有一張小紙條紀錄了大家訂購的項目。『No.13』分成兩個部分,一個是2012年第一個復刻的作品『R』,另一個就是現在的『N』。能夠再收藏以前的夏米作品機會難得,可惜當時手腳太慢!『R』是限量製作的,等我發現開放訂購的訊息時已經賣光光了!

很可愛的麻線蝴蝶結!讓我想到最愛的龍貓拎著的小包裹 

隨贈兩張明信片,其中一張的背面有心情絮語與作品介紹:

R「初刻 First」

有12個畫面,以「每個切角我都想要用來蓋」的心情製作而畫而刻的章。它是航道,是街巷,有階梯,有時間... 是走路時身邊可能都會遇上的任何一條景線轉折直線。

N「三月 March」

圈圈/格子/標籤/地圖

我把四種將來的預想,各以三種樣貌來完成先行版。通常我會有好幾種想法在工作或生活中同步進行設計想像,有的一下靈感充滿,瞬間可以畫上十張,有的則是片段片段。在和第一次對照的時刻,這些片段很像當初 (first) 甚麼都想放進口袋的熱情,卻從中盡可能抽掉漂流與複雜的成分,以有點秩序和方向感的方式表現。

說實在話有些我還真不能心領神會,藝術創作者的神經細胞突觸跟我腦袋裡的樣子恐怕完全不相同。

另一張明信片~唉怎麼就可以運用的這麼好?印章果然是老師生的 

小包裹的上方還綁了一張便籤,上頭的手寫字雖然是複印的,依舊動人:

一定要找到一件可以迷戀一輩子的事,

之後,不論你分心去做了什麼,都會匯流到你迷戀的那方,成為最好的養分。

那... 什麼是我最最著迷最割捨不下的事?

訂購印章還附贈人生思考,真好。你(們),已經找到自己可以迷戀好久好久的事了嗎?

準備與印章本尊相見歡!

真心覺得用紙膠帶包裝、整體質感上升非常多!

默默地也蒐集了整抽屜的紙膠帶,以後自己應該來試試。

鏘鏘鏘~這就是我千挑萬選的章!其實腦海中早就忘記訂了哪些... 更別提138910誰是誰...

可使隨便擺擺,看起來就好美,讓人心情大好 

結果才剛喜孜孜地開箱完,就接到夏米的另一封e-mail:

謝謝你預訂了夏米的作品13~

因 作品No13 之中的 N08 和 N12 二個印章在一次製作換位置時,號碼對錯了 XD ~   請稍等幾天,您原先訂的印章會在下週快速寄上,  而原寄誤的印章不用退回,也請一併愛用,謝謝  : ) 

chamilgarden夏米

哈哈哈~坦白說我根本沒發現送錯啦!

當初也是猶豫不決、篩選了好多輪,因為實在都好喜歡!最後只好規定自己不能訂超過五個...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收到錯誤的印章!然後又說不用退回,根本是賺到太開心(貪小便宜的阿桑)

幾天後,再度迎來另一個小包裹,短暫迷途的N08歸箭了!

喔~原來是長這樣子啊 

所以5+1合體囉!當手帳文具的寶貝們越來越多,似乎真該可以考慮添購一台推車了...

前幾天剛結束一批限量印章的訂購(我這次終於非常克制地沒有下手了),不過下個月中、還有下下個月中,都還會有其他的作品開放喔!顆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追蹤:

在夏米路上FBhttps://www.facebook.com/ChamilLife/

夏米花園chamilgardenhttp://blog.xuite.net/chamilgarden/roa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