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露趾,來自於打小拖鞋就是家裡穿、涼鞋就是倒垃圾穿這種根深蒂固的概念。

長大之後發現適度露趾會有另一種風情,無奈腳肥厚趾五短甲殘缺無一是處,雖然也買過一兩雙魚口鞋編織涼鞋,但緣分都十分短淺。我承認還是會羨慕那些可以優雅地露腿露腳不破壞美感的人們,但是年紀大越來越冷靜之後,對於這類型的鞋款漸漸能冷調處理。

是說發現跟LiLi Jan家的鞋算是挺合得來之後,有事沒事就會關注一下粉絲團的消息。今年春夏她們家出了挺多款涼拖鞋(無論是現在進行式或是未來式都有), 不買覺得有點牙癢癢(到底是在不服甚麼),因為打頭陣的休閒風【夏季的旅行】高彈力萊卡花布軟木拖鞋還有【純粹假期】撞色皮繩涼拖鞋都打中了我的心啊~考慮良久,反正休閒就是隨意就是可以粗曠,那麼就不用太在意足部是否夠上得了檯面了...

最後,以好穿脫的後者勝出(不然實在是很想試試據說比Birkenstock還厲害的軟木鞋)

這款有三色可以選:經典紅/黑氣質裸/咖以及我選的湖水藍/綠

本來在猶豫裸咖撞色那雙,但因為類似色系的鞋子有點多了,想來試試也是經典配色的藍綠款~

很喜歡皮繩看似隨意實則精心安排的交錯設計。

畫龍點睛的那抹綠~

除了皮繩,我也很喜歡這雙牛皮鞋墊的質感,很厚實耐操的樣子。

新品就有的低調光澤~我也很喜歡這樣子的logo,特別有味兒。

Jan也在粉絲團特別強調內側的凹痕不是瑕疵啦 

因為鞋底都有下功夫,所以Lili Jan的鞋款共通特色就是舒適~

除了厚實的牛皮墊,接合的橡膠鞋底也是採流線型設計,前低後高,更加耐走。

新鞋的皮繩非常非常的挺!無論由前還是由後看,都像是在過山洞的感覺~

由於很挺的關係,一開始套上會覺得有點硬,要用手喬一下那些皮繩的位置。難怪Jan會建議先在家穿幾天等到稍微合腳一些再出門!不過我也看到不少人留言,說是拿到新鞋立馬出門逛街買菜的。想我當年第一雙勃肯也是第一天穿兩小時、第二天立即上工,歷經八小時不斷來回奔走完全無不適。

每個人的狀況真的大不同啊... 一種鞋伺百樣腳,想想也是挺難的一門專業。

忽略大肥腳,這皮繩涼拖鞋真是不錯,裙褲皆宜,微波西米亞風的個性,我喜歡!

By the way,我的尺寸是:左23.5/9.5 右24/10 按照建議這雙拿39唷~目前當家中室內拖一周多了,皮繩已稍軟合腳型,牛皮橡膠鞋底十分軟Q,開始期待夏天的旅行囉!

 

至於【貓的華麗冒險】兩種喵喵時尚人字拖鞋是母親節活動的滿額贈禮 

其實以前從來不穿這種拖鞋的,直到這幾年跑了童玩節,才真心覺得夾腳拖還是有其存在的意義。

穿夾腳拖就是要方便輕鬆,玩水的話還要考慮不打滑,這些LiLi Jan都幫我們設想好了!話說他們家的董事長阿肥先生真的很好命,先是有了去年的折疊貓鞋、今年又有貓拖,都是以牠作為發想。

上市前Jan還有放了幾款圖樣給粉絲們投票,幸好最後是我愛的這款勝出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在意圖案,畢竟被腳丫子蓋住之後啥都沒有了... 功能性還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

沒想到一雙看似普通的人字拖,背後學問也可以這麼大!

下次去玩水就穿這雙號稱不打滑、不磨腳的超強喵咪拖吧,非常期待(單買可是要999元呢,還好我的是滿額贈,不然應該狠不下心來嘗試它是否真的那麼厲害...)

應該是唯一的涼拖鞋分享啦~以不養眼的實穿照收尾!

藍綠撞色款好像一直缺貨中(畢竟是義大利來的),不過另外兩色好像還可以訂購,要買要快喔:

【純粹假期】撞色皮繩涼拖鞋http://goo.gl/ey3vDf

【貓的華麗冒險】兩種喵喵時尚人字拖鞋http://goo.gl/BZowQ5

另一款【夏季的旅行】高彈力萊卡花布軟木拖鞋總共有八種花色啦是要逼死誰:http://goo.gl/JP9D8F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