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正中午熱得要死,找了幾家有名的沒名的店竟然都客滿。吶~一點多不是過用餐時間了嗎?可見假日大夥兒都睡飽飽晚晚吃。路過星爺,想不如就碰碰運氣吧!誰知道竟然還有空位呢,店裡也沒有坐滿,或許實在太燥熱了不想再吃肉骨茶進補上火了吧(笑)

各自單點了一道主食,外加一盤涼拌木瓜絲還有一份冰點,斟了兩杯應該是椰奶口味的水,開始玩手機。二十分鐘過去,隔壁比我們晚來的客人的龍鬚菜都上桌了,我們這兒竟然還是空空如也?牆上貼了一個斗大的告示寫:「用餐尖峰時刻需等待30分鐘以上」,好吧,不過已經超過一點半了,含我們差不多三四桌而已欸感覺人潮不怎麼多啊、怎麼會這樣慢哩.... 又再過十分鐘,終於上菜了!

菜單關鍵字→石板or鐵板+雞(很少認真在背誦菜名的...orz)

看起來超級澎湃!香氣誘人,讓人食指大動啊啊啊)))

美麗的荷包蛋~checked 

帶有某種香料味兒但不是咖哩的好吃飯糰~checked 

道地的南洋沙嗲串燒~checked 

烤龍鬚菜(還好不至於乾巴巴)與主角雞腿排~checked 

想想可能就是所謂的慢工出細活吧?

如果每道菜都是現點現做,精心美味需要時間烹煮,顧客吃得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全熟的腿排肉,依舊鮮嫩多汁 

第一道就讓人十分滿意!喔~還有忘記近拍的店家特製沾醬,酸酸甜甜(微辣而已)的配甚麼都好吃!於是開始期待另外一份主食,希望不會讓我們滿滿的期待(還有飢餓的等待)落空哪... 而且話說,主食都快清空了小菜木瓜絲怎麼都還不見蹤跡?

兩道主食之間差距了約10分鐘,還好不負眾望:

菜單關鍵字→海鮮+煲仔飯

也是賣相極佳的一道!一上桌熱騰騰還冒著煙,混合著香料與微微的煙燻味,等不及要開動!

第一眼就被這顆黃澄澄的蛋黃吸引住...

雖然不曉得為何要把蛋黃裝在花枝圈裡,不過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完全就是蛋黃哥啊!哈哈哈 

滿滿的海鮮~鮮蝦、蛤蠣、花枝、九孔、翻車魚 

其他還有龍鬚菜、番茄、豆腐、魚丸。雖然沒有吃過其他類似料理可以做比較,不過單就這一鍋就可以下結論了啊:味美料多真實在!來吃星爺真的可以滿足饕客的味蕾啊。

撥開滿滿的料,要先挖開一層煎蛋(應該只有蛋白)才是飯喔!(這就是煲仔飯嗎?)

把生蛋黃拌進醬汁、煎蛋還有白飯(估計飯量有兩碗滿滿),雖然熱氣蒸騰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味道實在太棒啦!嗑完這一鍋,不但連打飽嗝也大汗淋漓。扒到底還有焦焦的鍋巴,頗有南洋石鍋拌飯的感覺。不過主食都KO了,我們的木瓜絲呢?

瞄向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客人桌上竟然有一盤木瓜絲!總不會是上錯吧?不然就是忘記做了... 說實在這種開胃菜挪到最後再上我也吃不下了。至於那道荔枝冰呢?本想說天氣燥熱消暑一下的,但用餐區已經好一會兒沒有服務生過來走動,有兩桌的杯盤狼藉也放了一陣子沒清,看樣子我們的冰應該也不會出現了吧?

決定去結帳走人,問了櫃台人員另外兩道餐點呢?她遲疑了一下說啊應該還沒做... 結果就轉身進後頭的廚房了,接著就這麼默默消失了五分鐘有餘。是說我們可以不付錢走人嗎?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態度啊!當然最後還是乖乖地等到她回到前台買單,畢竟餐廳內有監視錄影機呢,還是不要亂來比較保險~

結論呢,這次用餐的經驗不能說非常糟,等待時間長、少上了兩道餐點而且完全不覺得好像有啥不對(這部份實在很落漆),不過良心話有吃到的真的都很美味哪!讓人好想計畫哪天去新加坡走走,親自比較一下到底是否真的是那麼道地呢~所以算是一次有點遺憾的經驗吧,但純就美食觀點來說還是挺推薦的唷 

 

看了星爺11年到花蓮市區一定要走走的星爺肉骨茶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oitKpJ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