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點開brunii粉絲團、發現新上市的厚底涼鞋、竟然有一直想嘗試的交叉厚底款!

而且之前點開都碰到預購補號,這次發現我的尺碼還有現貨?(好吧嚴格說起來我的第一順位是銀色,但是已經秒殺,還有貨的是第二順位黑色)那應該是老天爺暗示我要撩落去的意思吧... 二話不說,下好離手。拆箱後太喜歡,趕快來分享宣傳一下。哈哈。

鞋盒塞滿滿,所以不太好開。好不容易打開抽屜,裏頭的紙就扯破了 

不過最上面那張紙一看我就笑了... 會不會也太貼心!只是我懷疑真正的奧客會理會這麼仔細的教學,但是先禮後兵,買賣雙方都要互相體諒。七天鑑賞期不是免費吃到飽的試用,時間到了再來爭吵辦理退貨討錢。

登登登登~2016最火紅的涼鞋款式啦!各品牌幾乎都有推出這樣的設計(吧?)

雖然沒有心中的第一名,但其實黑色更百搭實用!

後面的鞋帶採扣環調整設計,大小腳也不用擔心尺寸不合(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鞋面進口特殊頭層平光牛皮,然後是100%頭層苯染豚皮鞋墊搭配腳尖到腳跟厚厚的乳膠墊心,兼具時尚、質感與舒適性!雖然相較路邊攤商的類似鞋款價位稍高,但我相信羊毛出在羊身上啊,主打『真皮』、『台灣製』、『平價』的brunii,端出來的絕對是禁得起考驗的佳作。

足足4公分的厚底,不過材質是輕量EVA發泡大底,所以很輕盈,踏起步來不會太負擔!其實有段時間沒穿這種均一厚底的鞋子了,還不知道真的穿出門長時間玩耍會如何,但起碼當作吃飯約會鞋應該ok 

話說這張「國民試鞋禮儀教學」挺有趣的!看一看可以長知識,哈哈。

寬厚腳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照試穿分享 

是不是很美?悄悄拉長身形又修飾,低調的黑色跟衣櫥裡百分之九十的上衣寬褲都無違合!

呵呵~有興趣的朋友請看:brunii潛水鐘牛皮厚底涼鞋 http://goo.gl/HrWWQy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去粉絲團喔~臉書搜尋 @bruniishoes 或是直接點:https://goo.gl/uRffuj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分享給我鼓勵唷!感恩~啾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