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常外食,生日過節也沒有慶祝的習慣。偶爾外食幾乎都選喫茶趣,久了也是會膩啦!而且家附近的那間分店,這幾年來的用餐氛圍直直落,連帶地餐點也越來越不吸引人。

於是今年父親節,老媽提議走健康安心路線,遂訂了美麗華百貨店的長庚生技餐廳──除了食材來源令人放心(希望啦),烹煮手法也不重油重鹹,價格更是公道合理。室內裝潢雖不走華麗吸睛路線,但回到品嘗食物本身,頗值得推薦!

先來喝湯──

首先是主廚暖湯 

湯頭清而不淡,滿滿的白蘿蔔、猴頭菇還有枸杞!喝了身心都暖呼呼~

還有我在點餐時就很好奇的希波克拉底湯──說穿了就是蔬菜濃湯啦!

完全沒有渣渣或是需要咀嚼的塊狀物,也許有人會害怕這種顏色的湯?不過我覺得好好喝。

接著是兩份套餐的沙拉──

超級有誠意的啦~

不像許多西式餐廳出的沙拉,一小碗少的可憐,幾片葉子幾根苜蓿芽,而且我最忌諱水分沒有瀝乾!完全是很隨便的前置作業,感覺很差。反觀這次吃到的這兩碗,不但份量紮實,種類也很豐富! 

終於到了主餐啦──

我點了巴西蘑菇天使細麵 

為何點這個?純粹沒吃過,加上印象中巴西蘑菇熱烈地夯了一陣子!據說很貴很貴。

那一坨麵也是團團疊疊地非常緊實,周圍的vegetables亦然,絕非敷衍了事意思意思而已。老媽說覺得巴西蘑菇味道特別,聽不出來是褒是貶,但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嘛!我只覺得這盤麵稍淡了點,巴西蘑菇也不過就是菇(其實我是菇菇控ㄎㄎ)

老爹則是點番茄紅醬海鮮天使細麵 

我想我真的是口味比較重吧,偷吃老爸的這盤比較來勁,哈哈~不過真的料多味美呢,單點250套餐300,誰說天龍國物價一定昂貴啦!真心不騙推薦 

老媽說她不餓,單點一份沙拉餐就好──因為他們家的沙拉是巨無霸!

本來半信半疑,上菜時看到本尊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真的是輕食嗎?哈哈哈.... 看到我就飽了!(遞上比例尺)

這樣一比,坊間其他業者的沙拉餐,是不是有招搖撞騙偷工減料的嫌疑啊...

三個人能夠把以上主餐全部清空,也滿厲害的!本來都已經做好打包外帶的準備了說 

最後是套餐附的甜點喔──

我的是百香果奶酪 

 

最後附上menu照給大家囉~餐點種類其實還挺多的! 

重點是~這樣的口感、這樣的份量,配上這樣子的價格,是不是有夠實惠?

大台北地區還有這樣子樸實的餐廳存在(經營好多好多年了喔),真的是福氣欸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