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放暑假,史蓋桑怕她們整天在家無聊,提議要去台東看熱氣球。提案獲得三票全數通過,知道要凌晨起床也都滿口答應,號稱絕對~絕對不會賴床!

討論了幾種遊玩路線,最後決定的是:凌晨出發,衝清晨場的熱氣球嘉年華,再去富山護漁區體驗餵魚樂,接著比西里岸的幾米大兔子,然後走玉長公路接台9線,視情況去瑞穗牧場看乳牛。

於是前一天先去採買飲料零食,準備鋪野餐墊席地而坐欣賞熱氣球。

凌晨兩點鬧鐘響,痛苦地起床梳洗、叫三姊妹,還真的不哭也不鬧,著裝完畢乖乖上車換個地方繼續睡。約莫兩點半出發,路上黑漆漆的,交通一路順暢,史蓋桑沒特別加速竟也四點半左右就到了鹿野。為了想讓小孩子體驗搭乘熱氣球的滋味,還特地開去市區的7-11領錢再上山。

五點初頭就到了鹿野高台的停車場,結果竟然已經來了不少人!繫留體驗的窗口已經排了滿滿的人... 想必大家都是四點半一開放就衝上來搶名額了吧!算算我們應該沒機會,索性放棄排隊、直接選塊草皮坐下來吃早餐還比較實際。

去年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令人印象深刻(照片回顧 ↓)

但今年的「諾亞方舟」還有「章魚哥」完全不遑多讓啊!

連續來了三次,覺得造型球的設計有越來越張狂的趨勢,令人更加期待來年的嘉年華啊 

離開前再看一眼鹿野山色風光,這是任何色彩顏料都無法描繪出的麗景啊。

難怪人家說親近大自然會讓心胸開闊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