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第一站跑來桃園大溪,好像有點特別?晃完一圈有點肅穆的大溪陵寢,不曉得能不能拍照、找不到通往慈湖陵寢的路(到底是能不能直接走過去?),但又不好意思問駐守在那邊的憲兵們,摸摸鼻子就往愛情故事館出發。

說到愛情故事館,應該也不是一般人會列入環島行程的考慮...

都是因為之前去了埔里元首館,印象不錯,接著史蓋桑發現大黑松小倆口竟然也把創意揮灑在別處,就想著有機會可以造訪一下。於是就這麼來了。結果,

還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啊!

露天停車場的格線,是用黃色的水管釘在草地上作為劃分。遊客零星。

室外的設施幾乎都掉漆毀損,殘破不堪,勉強有間月老廟還可以進去瞧瞧。

廟裡有不少前人留下來的足跡,應該曾經也是香火鼎盛。

不過在這種因為主題搭蓋出來的名為廟宇的建物,我們應該用多認真的態度來看待呢?

無法開門的小教堂,感覺很像背板。雖然是走粉嫩色系風格,但白牆上都是污漬,我很懷疑現在還會有新人指定來此取景(連我都沒有想合照的慾望了),也許就是如此才會墮入未整修的惡性循環...

主建築本身不大,混雜了各式風格與擺設,不是令人很尬意。

當然主角還是零食點心伴手禮的販售~

跟元首館相比,這裡真像是被遺棄的孤兒...

(好好的廁所為何要改造成這樣呢?

有點遺憾地離開,前往石門水庫──據說是台灣北部低海拔最佳的賞楓地點。

可是竟然還沒有楓紅啊)))(也因此沒有人潮)

僅僅只有一葉知秋 

如果夏天到此遇上大壩洩洪,想必十分涼爽消暑!

石門水庫這裡的山光水色,十分宜人。尤其是淡季來訪,視野更為開闊。

買了一支充滿了人工甘味的水蜜桃冰棒,解饞。

活魚三吃一條街,結果我們買了滷味填肚子 

巷口第一家喔,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