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qbb2HpgQ9kWkAut_LubNTQ

看完電影,終於了解為何這一股風潮如此盛行:連日來FB打卡、IG動態、各式模仿與影評論述  

雖然這部電影充滿了到處亂竄的zombies,但絕不是只有zombies(我本來還真以為是噁心恐怖片,真是對不住啊)。最常被提到的,就是在最險惡窘迫時所顯露出的人性面貌

情節緊湊刺激,毫無冷場。除了結尾予人未竟之感,許多謎團也沒有解開,也許是故意暗藏伏筆讓人催生續篇吧!但說實在話,面對如此從天而降、根本就是世界末日的重大危機,因為命運而湊在一塊兒的人,到底是同舟共濟或是相煎太急,導演在這部分的描繪功力著實厲害。

看完電影,終於明白為何這部片連這兩類人都抗拒不了:1. 拒看喪屍的人,與2. 拒看韓國影劇的人;我呢,一直以來都屬於前者。而現在,卻非常期待必定也十分精采的前傳(只不過《起源:首爾車站》是部動畫啊...微微失望)。

兼具聲光娛樂和發人深省的賣座電影,跟我一樣鐵齒的人,還在猶豫什麼?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