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高雄!

晨間的愛河之心也是挺美,不過照片沒拍出的是大馬路上的烏煙瘴氣 

沒有點燈的城市光廊,也有另一番不同的風情~

大晴天來到駁二特區... 超級多人!停車位有點難找 

吳寶春麵包店也被搶購一空(是說也才幾點... 大家是虎視眈眈等待出爐嗎)

正好遇上cosplay... 我和史蓋桑在旁邊坐了一會兒,但是都沒有認識的動漫人物 

離開高雄市區就往南行~先去萬丹吃紅豆餅 

從小到大吃過的紅豆餅攤無數... 從最普通的到稀奇古怪的變化口味也都嚐過,其實也只是想探尋一下傳說中的發源地長怎樣而已(史蓋桑完完全全不能苟同我的無聊)

看到這麼大陣仗的烤模(不知道正確名稱啦亂取一下)實在是很驚人啊!

排隊人潮不少,幾乎都是以為單位在點單。

我只有點了兩個,意思意思一下 

的確是有比較大顆啦!一個12元還可以接受。

味道就...正常,但比較某些很難吃的攤販,這家始祖還不錯喔!

天氣炎熱,又來到了屏東,第一個入腦的就是「潮州燒冷冰」!

但是史蓋桑對於從萬丹再開去潮州就為了一碗冰這點嗤之以鼻... 幸好,我上網查到某位網友分享心目中最好吃的燒冷冰店就在萬丹!距離紅豆餅店也不遠呢!立刻說動史蓋桑驅車前往。

這間老字號的「阿基伯燒冷冰」位於市集街上,車位也是不太好找...

有個背影側臉有點可愛的婆婆在幫忙~(難道是阿基嫂嗎?)

對剉冰是沒有研究啦~不過味道不錯,餡料滿多的 

在地消費者不少,感覺我們來到了一間內行人才會去的店~有點得意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