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還有新聞都熱烈轉載,當然要立刻納入行程規劃裡囉 

本以為會不小心錯過,結果實際情況是--- 沿著東華大學旁的大學路一直開到底,原本荒煙的景致突然出現人潮,事情絕對不簡單!看到一堆路邊停車就到了。換言之,秘境早已不再是秘境 

近來一堆朋友殺去日韓追楓,還有北京的銀杏大道,真是讓人想忽略這個時節都不行。

以前人家說台灣四季分明,結果呢?

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秋意了啦!拜託今年的冬天不要也給omitted 

幸好總算看到滿滿秋意的落羽松啦 

上回去雲山水的時候,沒抓準時機,還是綠意盎然一片。

不過自從雲山水聲名大噪、變成跟太魯閣一樣是花蓮必訪景點,回訪的意願就大大降低了哪!

想到最近封村的八煙聚落,讓人很有感....

也許一開始是秉持著好東西大家分享的概念,口耳相傳以及傳媒報導後成了觀光勝地,原本的美事一樁,卻因訪客的侵擾與猜忌的人心變了調。更遺憾的是我還沒去過啦 

所以真的是---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再也沒機會做了。

如果八煙再度開放,一定要趕快去湊熱鬧。

這片落羽松也是座落在私人土地上,很感謝地主開放給民眾免費參觀 

水池裡還有魚呢!沒看到有人餵食,不過畢竟是私人的,還是不要亂嘗試得好 

落羽松沒特別密(其實我也不懂植栽,也許隔遠遠是有其用意),但集體變黃後倒映在水面上的影子,真是好看。久未聞秋之名,突然湧現這麼多黃葉,一下就醉了。

若非手腳一直發癢--- 據說有小黑蚊,未見其影只覺奇癢,無法確定兇手--- 真的可以再待久一點。

希望來年還能看得到~也希望人頭不要再比這樣多就更好了(好矛盾)

正所謂眾樂樂不如獨樂樂...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