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蘭之旅,在東北季風的強力關愛之下,三分之二的時間有陰雨相伴。

最後一日又是個必須撐傘的天氣,掃興之餘又不甘心這麼離開。經過幾米公園,遊客竟然還不少欸!想想還是去沒去過的幸福轉運站好了。

下雨天,遊樂設施都沒開放。

史蓋桑說這個大象溜滑梯就是那個有名的鐵板燒 XDD

球池裡有隻可愛的大狗!(需購票才能入內)

這裡原本是台汽車站的閒置空間,經過創意美化與幾米品牌的加持後,帶來了溫馨歡樂的新氣象。很適合與幾米公園、丟丟噹森林和在一塊兒玩(似乎都是這樣推薦的),而且這裡也是可以稍微打發一點時間的雨天備案~

我本身不是幾米的狂熱信徒,所以沒有在禮品店消磨太多時間。倒是那天正好有個小市集,逛起來比較有趣 XD

史蓋桑看上了一攤『原木燒』,想訂做鑰匙圈給三姊妹當作耶誕禮物。

很認真地挑選照片、檜木片(聞起來是有香味)、綁繩與吊飾,我們選擇了完工後郵寄(因為一個畫像約需20分鐘,三個就要足足一個小時),一共1020元(單價250元、綁繩80元、郵資30元)。

攤主是個可愛的年輕女生,人也滿親切的。現場展示的成品,畫工雖稱不上多細膩寫實,不過感覺還是有抓到一些特徵(就是沒有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啦哈哈),否則也不敢就這樣砸錢下去。

蔡小姐說兩天後寄出,並主動要我們拍下她的名片還有挑選的木片存證,有問題再連絡她。

結果... 果然沒有這麼順利啦!等了一週還沒見到包裹,台灣郵政效率還沒這麼低落吧,傳Line給蔡小姐,說是按照順序製作、再兩天會寄出。這樣感覺就差掉啦~自己壓下期限的,做不到是否應該要告知一下才對吧。史蓋桑有點擔心是否照片挑得不好、造成進度累格,問她是否需要換其它正常一點的照片?蔡小姐說不用。

又過了五天,終於收到了,總算趕上了耶誕夜。

遲到也就罷了,成品也太不像了 XDDD

附上給她的照片作對照,不是我們挑剔,說好的神韻呢?(好吧也許真的是這種照片難度太高...)

而且,把名字寫錯是哪招?秦始皇的秦,是禾不是水,有點無言。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