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GT粉絲團分享這張平拍穿搭時,就挺想嘗試的,感覺在炎炎夏日打扮成一股清流貌,應該有助於心靜自然涼吧?不過找不到合適的淺藍色bottom,直到收到Sweets這個月的大愛牛仔寬褲,立刻送作堆!

白鞋白包自己做了更換,整體休閒風格更為一致。唯一沒學的就是紅色腰帶,其實非常搶眼,找機會再試。

上衣還是這件GT和風小尖領,超級適合夏天的材質啊!涼爽不黏身體!

下半身這件立體剪裁直筒褲,是我在Sweets這個月新品中一見鍾情款,不過猶豫了滿久才下標的。

小白鞋呢,還是Lili Jan國民系列那雙唷~默默一年過去,還是很勇健。

除了八分寬褲、刷破設計,淺藍暈染的刷色滿特別的,看起來舒服,穿起來更是!軟牛仔布材質,不太會貼腿,對於憎恨悶熱又不喜歡露腿的我來說,無疑是夏日穿搭超級好幫手!

千千有寫文介紹喔,有興趣的朋友請看:http://sweetss.tw/20170610week/

沒有拿GT黑熊包,還是提了這個超大帆布袋

怕曬所以外罩了一件薄針織外套,去年在Cozyfee買的。淺灰色比正白色好搭配,但坦白說我沒有很愛 XD

原因是雖然很薄,但親膚性不太好(感覺有點粗粗的,不會刺、但也不柔軟),這種溫度穿不知怎地覺得好熱!尤其在穿過涼感針織單品之後,完全想把這件打入冷宮啊... 雖然我覺得這樣搭起來色調很諧和啦,但就是有點熱 Q.Q

夏日清爽穿搭 不過說實在只要出門就是熱啊 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