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被GT小妹的穿搭生火!前陣子的寬褲新品則是被大姐狂燒(老二表示:...)

用這件繽紛的上衣配牛仔褲,雨天再抓了淺色防水鞋,看起來應該有87分像吧 XD

來說這件彩色玻璃上衣,當初也是因為GT小妹穿著而愛上它!超級特別的花色,斑斕的顏彩,活潑不老氣,走在韓服滿天下的大街上想撞衫也困難。布料微厚但很挺,不會貼著肌膚,再怎麼熱的夏天穿,我都可以!

唯一麻煩的是縫在布標上的尺寸標示會刺膚啊... GT自己的logo倒是不會,打算找天來把它拆掉。另外就是這件背心偏硬挺,所以坐著的時候要注意領口開開(不會順身型有時候也會變成缺點哪)

一見鍾情穿搭就是這張:

搭黑色針織外套超級好看的!不過這張照片是室外光,玻璃上衣看起來不如實品的藍色調成分居多。

二見鍾情的是這張沒露臉穿搭,搭配藍色針織外套豪好看:

話說其實我超愛左邊的普普風襯衫!摸起來像是柔軟的綢緞、有點份量,加上GT普遍的腰線剪裁版型,非常貼合身體的弧度--- 可是對我來說是缺點啊,目前還是微微overiszed比較修飾呀。所以還是忍痛放棄... 有些東西真的是要眼見為憑啊,期待上下半身比例均衡的那天到來(遠目)

有樣學樣就來搭一件藍色針外!只是可惜顏色跟預期的不大一樣啊...(購於Chochobee's closet 心得在這兒

下身搭配的是Chochobee's closet瘦瘦褲小藍(也才剛發完牢騷在這兒),其實還可以啦只要別把它想像得太過美好神奇,鬆緊褲頭設計倒是不錯!但對於腰瘦人來說可以再緊一點。穿了四五次覺得褲子鬆的有點明顯,這點還在觀察階段。

最近又開放追加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吧(自己說)

至於Lili Jan防水淑女鞋已經被我說爛了,寫過的心得多到自己都懶得挖出來放連結(遮臉),就不在這兒多囉嗦。前陣子認真算了一下各雙雨鞋的出鏡率,這雙膚色第一代默默地往上爬升差不多要變老大了... 如果以實用、修飾、偏心三個向度來評比,從我的雨鞋collection選出一雙留下的話,應該就是它了。

彩色玻璃上衣應該涵蓋了紅橙黃綠藍靛紫吧,就像是玻璃一般,不同角度會有不一樣的光譜折射進肉眼裡。絕對是很花的那塊,但又可以讓人盯很久(=耐看,哈哈)。現在只會搭配藍色黑色,希望未來可以撞出更多的火花。

以上,簡單分享完畢~

發現彩色玻璃無袖上衣竟然還有庫存!怎麼會這樣咧... 大家快去GT官網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rgia Tsao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