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的確分享晚了... 因為熬了兩季才拿出來穿啊!倒不是因為選擇太多輪不到(鞋櫃爆滿也是不爭的事實),而是毛毛的麂皮樣分明就是秋冬款(是說也真的推出了春夏款 囧),光是用看的就快發汗了。前陣子大整理才又重見光明,想說大熱天就不能穿嗎管他的!結果驚為天人:

怎會如此顯白!又如此修飾!

秋冬版推出時一共有三色,黑、綠、銀,我毫不猶豫就下單綠色──當年Jan的方釦生日鞋我也是愛綠色,可惜尺寸兜不攏最後退貨,現在回顧倒是有點喜孜孜可以冠冕堂皇留下這雙綠精靈。

實品跟想像中一樣美,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官網介紹強調這是「羊猄皮」,科普之後還是搞不太懂... 大概就是更高級的反毛皮吧!

質感就不必再多說,唯一麻煩的就是沾惹髒污之後會心疼,所以先妥妥地上好了防水防污噴劑才敢出門。

爛手機相機隨便抓拍,也沒特別打光,看看這雙鞋就是這麼美!

實際肉眼看起來應該算是墨綠,綠歸綠、倒不會高調地讓人害怕,反而很顯白~哈哈

由內而外,堪稱零死角啊~~~而且網購最害怕照騙,入股Lili Jan這麼久(誤)從沒遇過這個問題 XD

另外一大亮點就是微微傾斜角度的造型鞋跟!

讓這雙線條簡單的鞋,無論從側面還是後方看,都有與眾不同的吸睛細節。

而且不得不好好強調一下,實在是太太太修飾了!

坐著看感覺還好、效果普普通通 ↓↓

一旦切換成站姿...瞬間變成瘦腳板的fu~ 唉真是樂慘了我  ↓↓

出家人不打誑語的,我是腳寬10公分的厚腳人耶~

一套上真是忍不住涕泣 XD

何謂擺著好看、穿起來也好看,就是在說這雙鞋啦!

真不愧是時尚伸展台上的綠精靈是也

秋冬版的三色之中,即使 已經離開的 Zoe大推銀色,我私心還是覺得綠色最美!雖然黑色低調百搭,但其實深綠色也不會很亮眼啦,更何況還超級襯膚色(我覺得比黑色更厲害),真心不騙地用力推薦。

春夏版的壓紋設計我很愛,灰、白、膚都是很好搭的顏色,而且後腳跟還升級多了釦飾!

若硬是要六選一,我的第一名還是摩登碧綠呀!絕不變心 (自選自誇)

不過呢因為楦頭太修飾了讓人好想再帶一色喔... (誰說要治包色病的)(趕快把網頁關掉)

雖然面對綠鞋我只會搭配黑色bottom,不過無妨啊,難得看著自己的厚腳丫也會心情愉悅 XDD

只有5.5公分的跟高,很平易近人,修飾度再上一層樓。

突然想起有出蝴蝶結裝飾的版本,其實設計頗大器,但當初想找俐落一點的款式所以放棄,不然四個顏色也是神美啊!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去Lili Jan官網搜尋喔,關鍵字就是【時尚伸展台】,現在一字排開竟然有十色可選,好驚人~哈

最後附加一點個人尺寸經驗談~

官網建議尺碼24以上可以小半號,所以一開始我拿24 (大部分Lili Jan鞋款都拿24.5)

結果新品拿到試穿時覺得楦頭頗憋、腳趾頭有頂到的感覺,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申請換貨,於是又拿回24.5,再試覺得少了被壓迫的感覺、整體剛好。結果相隔半年拿出來穿,有點驚訝地發現:怎麼比印象中還要大這麼多?

左鞋已貼後腫貼(腳長23.5),裸腳穿兩隻腳都微啷、一墊腳尖就會露出腳跟的那種程度。

兩腳都塞半墊嘛,穿了一整天足部充血水腫之後,腳趾頭會不舒服 (空間變小了嘛...這時就很想念特里克 XD

所以該怎麼辦呢?

目前是打算也在右鞋補一個後腫貼、然後左腳搭配半墊(稍瘦一點應該有餘裕),如果還是不太行,為了美麗的綠精靈我要越挫越勇:試試矽膠紓壓前掌足弓墊──理由是貼合足弓止滑,另外前腳的空間也沒吃掉這麼多,或許會有效 XD

如果有心得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