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掛了蘋果客服電話的隔天,我就收到了滿意度的問卷調查。(前情提要請點這裡)

當時想事情還沒解決啊,還是等退刷完成之後再來填比較妥當... 也就是十個工作天之後。話雖然是這麼說,9/19當晚無聊上網站一查(其實很在意),竟然出現了九筆退刷紀錄!剛剛好就是在iTunes被盜刷的那些啊!

別說十個工作天了,掐指一算連五個日曆天都不到!

不過總算可以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隔天打給信用卡客服,確認這期帳單金額從原本的一萬五、瞬間降到八百多塊而已。

瞧瞧那些負數累計起來的總額,真的別小看小額消費的威力啊,疊加起來很是驚人。雖然是被盜,也是可以藉機反省自己平常的消費習慣:這種看似不起眼的交易,真可說是漏財的最大元兇。戒之慎之。

想起來還要回去補填問卷,太開心了全部都給五顆星最高評等!

不過發現一題,讓我覺得很疑惑:

照敘述看來,一開始跟我對話的不慍不火的男客服,其實是虛擬總機?

真的假的,也太厲害了吧!難怪會有口音哈。不過AI的發展真的很驚人,好像也該擔心未來會不會被取代了... 嗯啊信用卡被盜刷也可以冒出這麼多心得,我的腦洞還真是容易亂開 XD

最後一步,就差悠遊卡公司退還餘額囉!

預計:40個工作天入帳 XDD

Let's go and s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用卡盜刷 iTunes盜刷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