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沒有跟iki_shop交手過,這次經驗以結果論很大心!只是中間的過程有點提心吊膽 XD

是說上個月初看到Studio Doe上新品就對彈性坑條平口內衣有點興趣,但不太想要panties又希望有深色的。猶豫了一陣子正準備要下單,無意中在IG滑到這張照片:

威~ 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深色款嗎?

實在是長得太像了,趕快加入iki_shop看個仔細 (沒錯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家)(許吉是誰也不曉得)

反覆看了幾次IG story上的影片介紹,跟Studio Doe的應該是同款無誤!雖然Studio Doe定價高了180元、但是很習慣也很信任的網店,iki_shop稍便宜且有兩色又是現貨販售,是不是可以冒個險呢?

為什麼說是冒險,因為在網路上查評價的時候看到不少靠北xxx的抱怨,也許事過境遷很多資料都不見了,所以看半天完全不了解發生啥事。反正最後就決定賭一把啦!用Line詢問細節回覆都滿ok的,只是一轉帳完畢、拍了收據留下資料之後就開始沒了消息?

起先說保留兩天,所以等到第三天我又傳了一次Line詢問是否對到帳款,還是繼續不讀不回。說實在話那時候還滿懊悔的,腦裡盤旋不去的都是之前查到的負評,想著三千多元不會就這麼飛了吧...

幸好又再多等了一個周末,終於收到回覆 (還好不是詐騙 XD

iki_shop的IG帳號也終於有了更新,在限時動態發布了會在中秋節前夕全部出貨完畢的消息~

之後就收到商品啦!說實話平口內衣本人質感真的不賴,一套各用一個小棉布袋裝著,也沒有奇怪的異味。

內褲也有啦是一套賣的,但反正不是我想要的就沒拿出來拍照~

(其實很小件沒辦法穿啦 ><  到底為何一定要一套賣呢... 現在不知如何是好)

表布有坑條,還有內裡,摸起來很舒服~ 

要注意的是彈性中等,穿脫時要小心動作別太誇張...

目前iki_shop恐怕是沒有了,不過Studio Doe還沒下架,有興趣的朋友這邊走:這裡

突然想起之前曾有人問我韓貨賣家之間彼此多少有點價差(好啦其實就是在說小安貴),是否會比較之後選擇便宜的。老實說我有點懶... 就以這次Studio Doe還有iki_shop相差的180元來分析吧。

Studio Doe提供了一個正式的消費平台(官網),無論是下單或查詢購買紀錄都很方便,萬一有爭議(我之前遇過網頁問題造成信用卡重複授權扣款),留下問題給客服都能獲得解決。而,維持並精進這些服務品質都是要靠人力的。我們談工作時會錙銖必較獎金配發多寡,怎麼沒想到工程師還有客服人員也是要領薪水的呢!

如果是用私訊購買,無論是臉書、IG或Line,多少有點沒有保障的感覺--- 當然這是很主觀的,每個人可接受的金錢價差也有所不同。如果當初Studio Doe也進了兩色,我也是毫不猶豫地放下iki_shop,畢竟熟悉的店家還是比較安心啊。雖然以結果論還是好的,但懸著一顆心等回音的過程太不舒服了 XD

另外就是這款平口內衣到底會不會激凸?

良心話,我覺得視每個人罩杯還有乳頭而定耶,沒有襯墊就沒有絕對不會不可能這種事!

補充一下不久前在小劉醫師粉絲團看到的:

  

官網上的照片跟粉絲團後來補上的小美穿搭,我個人覺得略有不同... 真的不要想得太美好 XDD

話說回來,現在不是在追求free the nipples了嗎?幹嘛擔心這麼多 XD

(不過,我還是偷偷期待之後Uniqlo會推出平口版本的無痕內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i_shop 韓貨 平口內衣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