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至少兩樣為資歷半年以上──說穿了就是鍛鍊舊衣新穿的能力啦!希望能逐步減少自己產出的環境垃圾,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攝氏21、22度,有涼意但不冷,出了太陽或稍微活動一下,體感就瞬間迷向以為又抓住了夏天的尾巴。不過已經來到可以穿厚針織而不違和的時節了哪,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有時候覺得衣櫥色系很無聊,但有時候也覺得這樣隨便抓隨便搭隨便都還可以看 (有吧?)

米白、石洗灰、橄欖綠,自己都佩服起自己來~ 哈哈哈 XD

橄欖綠寬褲也是GT的,跟之前分享過的焦糖駝寬褲set同時購入。

幸好那時當機立斷下手為強,聽說橄欖綠只有寥寥數件而已。相較於郵差綠有時候會讓人冒出許多黑人問號,毫無疑問地olive親和多了!剪裁修飾,長度適中,寬褲狂+綠色控如在下我本倫,買到實在超得意~

針織上衣是多年前在nude購入的~ 蘇菲魚某套穿搭有提到:▌穿搭▐ 秋天的夢幻▪ 甜美系裸粉色紗裙

外套是韓貨,去年請Sooryun代購的小安穿搭款 XD

腳上的是Lili Jan跟日本廠商合作的麻繩滾邊樂福鞋~ 是她們家少數非真皮打造的款式。

官網介紹是有抗菌加工的合成皮革,穿習慣真皮鞋之後一開始的確有點不習慣 (非指韓國的真皮鞋),老覺得不太吸汗(?)、所以我反而不太喜歡在炎夏穿這雙。不過發展合成皮革取代真皮製品應該也是有其必要,都說要愛護動物不是嗎... 

就這樣簡單分享完畢 XDD

可怕的黑五折扣開跑了,遙想去年此時看了一堆連結文把持不住、跟著全球的瘋子殺紅眼,今年就興趣缺缺,看了毛頭小咩在社團寫的一堆真心滅火文更是心如止水~ 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回首來時路,還是想給自己一記大白眼,哈哈~

最後,希望真正的冬天快點來唷~~~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