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這樣模仿很久了... 只是要嘛下雨要嘛就是冬天突然來襲 囧

對小安這套穿搭印象深刻(尤其是首圖那張背影),不過換到我身上怎麼看起來差很多啊 XDDD

默默地一年過去... 當時還是#nude呢 (遠目)

開岔西褲還有針織外套都是當次的連線商品,被燒之後立刻下單。黑西褲在我衣櫥中一片寬褲管中脫穎而出,真的顯瘦,內側的開岔也很加分。倒是針織外套綁帶的"穿洞"掉了(其實就是一條粗線而已),猶豫了一陣最後還是發懶不想申請換貨,自己拿針線亂縫就算了。隔沒多久,另一邊也脫落了......

本來這種針織外套的綁帶就不太吸引我,隨興垂掛著當然是更有fu,但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購買時會特別留意這處細節 (畢竟只有一條線實在滿難固定牢靠啊) (現在我只能把綁帶收起來惹...)

言歸正傳,copy cat就是這樣學著穿~ 針織外套、西褲一樣,小白鞋也是Superga的。

只有上衣煩惱了一陣,最後拿了GT寬褲套組的上衣來隨便配 XD

當然蜜大腿再瘦個幾吋就更完美了啊 (菸)

然後幫這件上衣平反一下~

之前偷偷說了好幾次它的壞話,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可有可無,但必須說實品質感讓人驚豔!

光看官網照片的想像就是那種很尋常一般的上衣,單薄甚至微透光,有點廉價的感覺。結果出乎意料地,這件上衣雖然沒有內裡,但表裡的觸感是不一樣的、就好像有正反面那樣,不但不薄透,而且顏色非常濃郁飽和。

是說光線充足時看起來針織外套的色差還真是砂鍋大 XDD

最後來提一下這雙Superga~~~ 乍看是經典款2750,但其實不是。

之前提過在尋找Lili Jan小白鞋的接班人,其實一度想乾脆試試無印良品的吧!正好遇上小白鞋大補貨,尺碼齊全,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去店面試穿後覺得腳板看起來扁扁長長──也許是心理作用,但寬腳人最怕缺點被放大啊──另外我也不太習慣特殊的鞋墊設計,雖然是很多網友稱道之處。

晃了一圈又跑去看Superga,當時已知2750缺貨,心想正好那就再多一點時間比較考慮好了。結果,平底款不知何時會進貨、倒是內增高款庫存充足!隱藏式的內增高鞋墊,外觀跟平底款幾無差異,穿上去默默地長高三公分,非常討喜。

當然多了內增高,價錢也是比平底款高了點... 不過看在有現貨又有修飾度的份上 (矮腳人很計較這種東西的),當機立斷就決定抱回家惹~~~ 代辦清單立刻劃去一項,哈哈!

推薦給買不到經典款2750的人 XDD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