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納尼亞系列~ 再來調整一下遊戲規則 (到底是越來越鬆散還是嚴格咧):

老是在衣櫥鞋櫃深處發現被遺忘的美好,驚奇程度直逼納尼亞。有鑑於買進門遠超過穿出場的速度,幾番思量後試著訂了一個功課:出門行頭含衣服、鞋、包、飾品皆為一季以上的單品──說穿了就是鍛鍊舊衣新穿的能力啦!希望能逐步減少自己產出的環境垃圾,重溫敗家瞬間的初心、珍視與每樣單品獨特的緣分。

黑白格子上衣是MUJI的有機棉水洗襯衫,去年同時購入了白色 (之前發過穿搭那件)

挺喜歡下擺的處理~ 兩側開衩處中還有一小塊... 補強兼造型吧?較少看到這樣的設計。

喜歡微寬鬆版型所以試穿後拿了M,袖子微長了點,所以我幾乎都會反摺,看起來比較精神。

寬褲是Georgia Tsao去年的商品~

自詡為寬褲魔人的我竟然發現衣櫥裡沒有最基本的黑色!所以雖不是特殊花布,還是收了。

很美的垂墜感,前檔處打摺,穿起來很修飾!

尤其走動之間微微飄逸,不用擔心顯腹啊!很推這款的打版。

是否覺得腰部空空?

其實GT寬褲有附綁帶,但一來人懶二來覺得蝴蝶結不適合我,本來確實有想要配條皮帶的...

這條皮帶也是在GT下單的,色澤非常美!唯一的缺憾就是:無敵長的啊啊啊啊啊)))))

特地拿回店裡多打了三個洞, 除了打得很醜之外 還是只能當作低腰使用 orz

已有一段時間沒拿出來,這次傻眼之後認真上網爬文,發現應該是要從扣環處剪短才對!回頭想,出廠時的無敵長,應該是為了之後給大家調整成最適合自己腰圍、獨一無二的皮帶吧。這麼一想,GT確實設想周到,是我自己悟性太低啊~~~ 

延續寬褲話題。後腰是鬆緊褲頭,也有打摺,同理可證也修飾了大屁屁~~ 讚否?

寬褲人摸著良心承認得小心提防顯腹顯臀的缺點,當然如果是紙片人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 版型是一個要素,布料花色與挺度也很關鍵,是故整體而言,GT在去年夏末出的兩款寬褲比冬季款來得好,起碼是對我來說啦。

所以不久前這款新花色上市,腦粉立刻就決定下單!唯一煩惱的就是該包幾色....

黑米條紋是去年跟素面黑一起購入的~ 很推這塊布!今年也因好評而重出江湖。

兩次版型乍看相去不遠 (總之我看不出來),應該就是腰圍略鬆而已。去年款在我身上是七分,今年的將近八分,是我理想中最好的寬褲長度哪!實在要很克制衝動別再回頭去下單。不過按之前的經驗,過一陣子應該還會再推出modified version或新花色。所以可以再觀望一下。

鞋子又是這款皮皺皺V口美背鞋喔!其實如果當初買的是酒紅,配上一身黑白會更搶眼出色。

但....anyway,要把空間留給未來更多更厲害的新鞋 (喂~

之前有提到頭幾次穿這雙鞋時會磨腳跟,雖不到要貼ok繃的地步、也的確漸入佳境,沒有磨紅破皮,不過始終都還會"有感"。前幾周想起這件事,赫然發現:

沒 感 覺 了 耶!想不到穿了一季之後,我也可以體會到這種鞋人合一的感覺啊~~ 爽

話說回來,想直接跳過這種適應期的,拿鐵槌敲敲打打或是噴皮革軟化劑還是比較有效的作法。

又是這咖日雜贈品!超大的帆布袋!去年買過米白色款的,根本如獲至寶,大愛,用到內面的防水塗層都龜裂了。意外發現品牌再次合作推出黑色款,想都沒想立刻+1

以上,腰部如果多了一點什麼會更好的黑白配穿搭~ 分享。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