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目不暇給的曬單日常,有時總讓人懷疑,這到底是,屬於什麼樣的人的日常?

讓老梗長出新芽,是靈光一閃的樂趣,也才是我等的真實人生 (菸)

按照日雜的邏輯,這一身如果搭了雙紅色repetto,根本就是かんぺき(完璧)~~~

不過鄙人素來走低調路線(?),只好派出閃鞋小銀上陣(??)

金屬色真是個點綴加分的好幫手,點亮了一身的黯淡 (自己講)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黑褲,也是有玄機的好嗎....

重點就是那由內往下的切線啊!修飾~有沒有! (好啦實際穿起來頗不明顯)

這是上個月幫非寬褲類bottoms補充的新貨~ 挺喜歡的,意者請洽Sweets姊妹淘

近一兩年來很吃他們家那一套,簡約洗鍊的大人氣風格。我想跟老闆娘本身處在何種人生階段有關吧!(真的不是在說年紀啦)  雖然還是會瀏覽Cozyfee與#nude/Doe,但確實已被默默搶走寶座許久。喜歡歸喜歡,還是必須誠實說色差並不少見,而且平均而言出貨前的檢查不夠仔細

列舉我有發現的吧...(出過這麼多次包還不離不棄,顯示為真愛哈哈哈)

√ 麻料外套兩邊側口袋size不一樣 (一邊可以放手、另一邊放不進去)→ 換貨成功

√ 黑白格外套口袋底部約一元寬度的缺口 (師傅可能邊踩縫紉機邊打瞌睡,車縫線整個飛出去)→ 自己手縫

√ 長袖針織衫袖口排扣沒對齊 (一邊是三顆扣子緊密相連、一邊則是第一顆與第二顆隔了5mm)→ 眼不見為淨

√ 百褶裙摺子非直線 (應是製程中裙子沒拉直就上熨斗,導致兩三條摺痕貌似閃電)→ 闆娘說自己燙 囧

√ 這次買的黑褲後方縫偏離了正中一公分 (穿起來時不時覺得右半屁股有異物感,老想喬正褲子)→ 再度DIY

也是因為這件褲子的鬆緊褲頭對我來說稍大,盤算著不如就趁機改小一點。

於是再度祭出本人拙劣的縫補技術,從左腰內側拉出一小段鬆緊帶 (還是不敢直接剪斷怕線頭鬆脫就毀了),如此一來不但後方的中線順勢往左位移回正確位置,褲頭也更合身啦!不得不佩服自己的一石二鳥的計謀。

改完之後可以穿接近中腰位置,露出了完整的腳踝,個人覺得修飾度更好~

想想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啦 哈哈哈哈哈

原色單寧外套其實也沒買很久.... 放假休閒良伴,smart-casual的場合穿也ok!!

Uniqlo的基本款,個人覺得很值得❤

黑白條紋上衣是Saint James,去年年初失心瘋購入了幾件。

但...我還真沒什麼特別的心得欸 (真是牛嚼牡丹)

硬要說的話,那就是落肩款更好看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沒買到)

如果這一身用小白鞋收尾,沒什麼不好,就是青春洋溢的味道~

踩著尖頭loafer,還是自帶反光板的銀色咧,怎麼說,就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嘛!(挺)

非常簡單 無奇 的搭配,因為有了閃鞋小銀,是不是瞬間變得很不凡呢?(又在自吹自擂)

雖然不是新把戲,但只要有一點小變化,自己開心,也是挺爽的啦❤❤❤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