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要輕鬆!不過白T加上棉褲.... 好像太阿桑了!? (驚)

趕快來點鮮豔色補救一下,看起來是否瞬間變得俏麗活潑許多呢 (自己講)

近來頗迷圖文T (graphic/ slogans T-shirts)

大概就是看別人身上的都很想據為己有、但自己逛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典型的別人家院子看到的月亮比較圓。所以挺神奇當初在Uniqlo一看這T-shirt就決定買了~ 主要應該是字體可愛吧 (小時候也的確頗愛吃pizza)

雖然現在看,覺得也沒一定要買哈!不過穿起來挺舒服的。

腳上的主角小粉紅,是今年Lili Jan老闆的生日鞋~~

【童話魅力】頭層牛皮鬆緊鞋口故事便鞋 

這款拼接的橡膠鞋頭,讓我想到了Bensimon。

幾年前穿平了一雙之後,也試過韓版的b牌帆布鞋(便宜啊),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靈魂吧哈哈)。每次在IG滑到別人穿搭,都覺得隨興地好好看!無論是經典綁帶款、免綁帶的Elly或elastic款,都各有特色,加上顏色眾多,非常難抉擇。

某天心一橫,衝到京站找當時最想要的白色Elly,誰知正好缺貨!有錢沒處花令人不開心,於是就看起其他顏色款式。試穿兩三雙之後,體感喚起了久遠的記憶:母湯母湯母湯湯,Bensimon的鞋底對我來說偏薄啊~~~

好的~ 最後當然得到了櫃姐奉送的臭臉加上白眼,兩手空空離開。所以看到Lili Jan這檔新品,瞬間眼睛發亮,除了鞋口挖洞、鞋頭多了兩個卡通圖,其他看起來完全就可以取代我心心念念的Bensimon嘛!

一共三色,第一眼就相中粉紅!

是本人所有物中屈指可數的少女心單品。

開箱的時候就滿驚豔的~

鞋底厚度的確比Bensimon適合我!(幸好當時沒有賭氣硬買)

粉色搭配童趣的圖案,我覺得更能與這款設計鞋背後的故事相呼應。

至於鞋墊也很舒適,不是那種一按壓就會深深陷入、而是穩穩地承接住腳丫的感覺。

但是看影片介紹也是乳膠?(會注意這點的前情提要請點此)

或許就算都是乳膠,也是略有差異的吧?

不過第一次穿出門時,前方鞋口邊緣壓得腳掌骨非常不舒服 (淚)

幸好第二次再穿就沒感覺了。應該是因為新鞋合腳,再加上內有鬆緊帶的緣故吧。

是說這個鞋口鬆緊拉繩的設計挺有趣,一開始擔心很突兀,後來想想鞋頭的圖案也是黑的,倒也不會太奇怪。

而且,實際上腳就真的完全沒差,畢竟平時自己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愛這雙鞋!現在沒心思去想Bensimon了 (起碼暫時ㄎㄎ)

清純洋溢的氣息讓棉褲完全脫離採市場大媽的形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Uniqlo Lili Jan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