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閃鞋的初登場,必須是最搶眼的主角!

不過也只能有這麼一個主角啦... 如果從頭到腳花不溜丟,看不出重點,反而就失焦了。其實不太擅長花花單品,最不燒腦的搭配就是黑與白,最簡單,也幾乎永遠不會給我出洋相。

單純的基本色系,更能襯出花布的特色。

上衣是Uniqlo的華夫格五分袖,頗想回購灰色!

藍色的麻料西外是多年前在#nude買的,印象中很不便宜,尤其該次韓國連線也有類似款,應該多了一兩張小朋友吧。坦白說還沒穿夠本,要斷捨離嘛,又好像還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既然決定留下了就要多多拿出來穿,尤其現在越來越嚴峻的夏天高溫,怕曬又怕熱者如我,真該要跟棉麻當好朋友。

Uniqlo的寬襬褲,九分長度,很平價實惠!

官網有人留言包了黑、藍、綠三色,挺明智的,如果未曾嘗試過寬褲的人可以考慮。不過身為寬褲控的在下我,怎麼可能沒有大眾色系呢?再加上不久前才大張旗鼓地宣示了俺的不包色原則,所以這次只入手了黑色而已。

行走時藍紫花花在褲擺之間若隱若現,美啊~~ 

整身配起來大概是這樣~~

深深覺得,平面穿搭要拍得好,也是一門學問。

新鞋會磨後腳跟,目前只有右腳,懷疑是腳踝骨或後腳跟形狀的關係所致。這次不想再靠意志力馴服新鞋,直接拿出之前買的後腳跟半墊、把腳跟墊高處理。蛋黃哥肥肥的屁股,看起來就是踩下去特別舒適啊!(金變態)

雖然如此這般讓閃鞋的時尚度大大降低,但anyway只有脫鞋才會看到嘛!屈臣氏賣的,標榜聯名商品還特別貴呢。在意整體調性的捧由,還是買一般透明款式的就好 XDD

一整櫃黑白也是有好處的,什麼花俏單品都難不倒。

簡直是最稱職的綠葉衣櫃無誤 (蓋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i Jan 閃鞋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