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加頭痛又要一大早開會,實在沒有心思動腦玩穿搭。

隨手從「每個女孩房間都有的椅子」抽出一件寬褲,再從衣櫃翻出免搭外套的長袖襯衫,湊合起來竟成了一套灰撲撲outfit。沒有黑色的神祕、也缺少白色的柔和,低彩色的灰實在很符合此次出門上班前一點也不雀躍的心情。

數年前的韓貨襯衫之前出場過:http://moi83jenl.pixnet.net/blog/post/218252868

看起來平凡無奇,細看皺皺的紋路使單色不單調,本身卻又不易皺完全不必整燙 (好像在說甚麼繞口令嗎)。重點是非常輕薄,夏天不想接受紫外線曝曬又不想再穿外套者 (能少則少否則很容易過熟啊),這樣一件上衣就夠惹~~~

是說今年卯起來買了好幾件Uniqlo針織外套,真的是實惠又符合需求。不求好高騖遠、被平價韓貨生火得不要不要的捧由,建議三思並好好多看Uniqlo幾眼 (雖然GU也不錯但退貨步驟較不方便很少買)

深灰色雪紡寬褲是之前某次#nude韓國連線~ 

非常非常適合夏天穿著的厚度!寬褲管又透氣,舒服一百分!

長度約八分,露腳踝不吃比例。缺憾是這件寬褲的腰圍非常非常寬鬆..... 一開始好像是反摺褲頭穿,但畢竟不方便,而且還是太啷。當時留言問過示範穿搭的model小美,記得她說反摺兩折再穿!尬的~ 這樣腰部一大坨?不會很醜嗎@@

這件寬褲的另一特色就是褲頭黑邊,挺喜歡的,也怕修改腰圍之後影響到這個設計。記得當時將這件寬褲束之高閣許久,也曾猶豫是否要轉賣,但想到炎夏良伴實在捨不得放手....

所以說,那些隱匿在美美穿搭照底下的細節、被修飾美化掉的問題,都會在我們收到實品時湧現。認真提供平量尺寸的賣家都要好好愛護,下單前要好好看仔細,以免之後再來徒呼負負。

幸好最後花錢解決~~ 記得縮腰兩吋之類的吧,還是微鬆,但已經比原本好太多了!

黑鞋黑包在本格已出現n次,不再贅述。

至於為何明明是~

不想上班而湊合出的厭世穿搭

怎麼又說有好心情呢?

 

答案很簡單:

因為這一套,襯衫涼寬褲也涼!


在冷氣房內打扮地再怎麼妖嬌,

踏出大門不到五步立刻滴汗,

內心必定瞬間黑暗無光...

還會搥自己大腿何必浪費這麼多時間...

 

烈日當空,唯一準則就是:

不黏膩~ 不烤焦~

 

灰撲撲地出門,

欣喜發現竟然誤打誤撞達標了!

所謂相由心生 (亂用)

立刻就覺得整個人繽紛亮麗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