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切入正題,就是俺又入手格紋褲啦~

原本那條Uniqlo九分褲圖樣滿分,缺點是低腰太啷繫皮帶麻煩,褲腳反摺後型有一咪咪跑掉,看起來腿更短。後來出的七分褲也有格紋款,但就是太貼啦 (腿醜不想曲線畢露)。也曾看上GU一件黑白格九分褲,外觀perfect但一試發現小腿太緊 #@*^$*&%

直到Sweets姊妹淘五月連線

看到這條黑白格子西褲出現當下立刻就是這個!啊~ 好想買喔.... 是說常有這種反應也不足為奇啦,不過我還是考慮了一個月才下單 (一直猶豫是否要把原本的舊褲拿去修改就好)

我買S,穿起來算合身還不到緊身的程度。

可惜下盤太穩健 (可惡的馬鞍還有蘿蔔),

不然原本肖想的是老闆娘千千穿起來這樣啊啊啊:

.....說穿了

這就是生火的賣家與滅火的買家之間的差別 (默)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挺愛這件褲子的!

顯胖?完全不會啊怎麼會!(都是自己胖)

細細的格紋還不用擔心像睡褲... orz

好啦不過冬天搭成慵懶風也還過得去...

個人比較喜歡小O的版本:

至於搭配更是容易!

選個部位跳色、或是乾脆同色系,都很好看。

方釦鞋-- Gracegift

最近發現的超級平價向RV致敬款!裡裡外外連鞋墊方釦上的商標style都極為相似,瀏覽官網還發現Malone Souliers的影子 (可惜不是真皮),真的滿敢的哈哈。之前提過為何我不敢嘗試真RV── 除非削足適履啦否則風險太大,穿這種千元有找的過過乾癮即可。

V口鞋-- Lili Jan

這雙美背鞋真的名副其實!可惜鞋底薄了點,否則點檯率會更高 (算了天天穿對鞋子也不好)(還是多一點替換為佳~ 嘿嘿)

韓國要休市了,想找這條褲子也許不容易;但還是可以去問問賣家。但也不是非此不可啦...

簡單報告~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紋 穿搭 黑白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