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穿搭可是有亮點的喔...

先賣個關子哈哈

應該是光線的關係,這件米色上衣在照片中竟然看起來像芋頭紫 (也差太多了吧),挺喜歡這件多年前購自#nude的韓貨,帶點光澤感的好處就是~ 讓素T不那麼像內衣哈哈哈

條紋針織外套是新入手的韓貨,九月下訂、十月到貨,勉強也可算是生日禮之一啦。

補充一下條紋外套的八卦 (並不是):

同樣都是V領條紋毛料外套,這個價差乍看實在可怕吧!我也是在驚駭之餘,仔細地比對一下,終於發現~ 條紋數目分別是八比十,所以其實是不一樣的款式。

是否存在其他細節差異譬如材質成分,我的鍵盤偵探眼可是找不出來。至於算不算盤子價?實品值不值得?嗯... 說實在我也覺得偏貴,但愛丟卡慘死,也只能卯起來穿夠本了。

話說很久沒有瀏覽Basic官網,這次天外飛來一筆想到去晃晃,差點沒嚇傻!現在新品的照片都是韓國批市隨手拍而已?以前還找美模出國外拍呢。這個降規一次降太多有點無法接受啊。

不過亮點另有其人喔嘿嘿嘿...

GT的米色奶奶鞋我拿原尺寸!應該是因為羊皮較軟吧,寬腳人的腳趾回報很舒適,相較之下拼色咖(牛皮/羊絨)多少還是有點侷促~

今天用駝色米色系堆疊,於是正好就讓新入荷的咖啡包亮相囉!

Margot x Milk Box:

在買果社用實惠的價格撈到這咖包 (雙關耶)

剛推出時覺得尺寸太大,另一款藍色牛奶盒較剛好,但不小心逛到發現半價不到,想著生日月耶腦子一熱就訂了... 不過也確實在尋找咖啡色的包啦!

實品顏色一如所想,味道更是好聞 (是說很多韓貨的皮革單品都有夠令人皺眉),而且包身挺輕的,只是提著出門還是有點像要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XDD

這兩年陸續把手邊罕用的Margot包讓出去,只剩下最早的patchwork以及ME tote。新加入的咖啡牛奶盒,讓我重溫了最初的感動 (其實是價格感動吧哈哈哈哈哈)

聽說年底Margot要休息一陣子... 不曉得之後是否會再出發,抑或像浿機的The Gallery往事成追憶,無論如何都很開心有參與到這一段過程。

突然想唱徐志摩的〈偶然〉: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到底是什麼鬼啦~)

人生~ 還是要繼續向前行囉!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