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跋涉終於抵達埔里,第一項要務當然就是找地方填肚子。

史蓋桑搜尋到了一處森林中的窯烤pizza,聽起來就很浪漫!餐廳還兼做民宿,網路上找到的照片厲害地令人嚮往,再加上離我們下榻的地方不遠,排除萬難都要去朝聖一下(好啦其實下午沒休息的用餐處也是屈指可數)

九樹森林(景觀餐廳&住宿)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興巷6-18號

目的地位於山區,依照GPS的引導順利抵達,不難找也不難開(因為司機不是我)。這裡是私人土地沒有開放參觀喔!若非用餐或住宿的朋友,請遵守主人的規矩、切勿擅闖。

從停車場看不到任何建物、也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唯有木頭指示牌告訴我們food way。看著林蔭裡的石板小徑,令人有了曲徑通幽的期待。

四周的環境的美化很顯然費了一番功夫,維護的程度當然無法跟星級酒店相比,但少了過多的人工修飾更能讓人親近感受自然的風貌。

開放式餐廳與開放式廚房──坦白說乍見並不如照片中夢幻(這不是廢話嗎),因為想到小黑蚊的攻擊就頭皮發麻啊!雖然店家有提供防蚊液,不過建議自身還是得做好準備。

草皮上的貨櫃屋並未開放參觀,倒是可以盡情拍照。

微雨天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大風大雨就別來踩泥濘了吧!

餐廳座位並不算多,非用餐時間連我們還有好幾組客人。如果可以選,建議避開大樹旁的區塊,因為大螞蟻好多啊😓😓😓

本來選蔬食pizza,老闆說不湊巧沒做,換成比較少見的三杯雞口味。

味道真的很三杯喔(廢話)

餐點味道不錯,考慮徜徉在森林中接受自然風的輕拂,這個價位其實算是挺公道的。只要沒有受到蟲害,我覺得是個頗值得一訪的景點。

等待上菜的空檔把整個園區走了個遍,看到數棟鐵皮建築,說實在單看外觀很難想像內部會有多吸引人!但確實是別出心裁,無論是官方照片或網友分享看了都讓人蠢蠢欲動。

愛好此道的捧油可以上他們家臉書看房型介紹,真的不愧是設計師出身的老闆夫婦端出的作品哪:https://www.facebook.com/linlafelicita

不過畢竟是山區,真的要好好考慮個人對蚊蟲的忍受程度再下決定!否則為了這些美照呈現不出來的困擾破壞遊興,實在得不償失。

離民宿check-in還有時間,下一站要去吃冰淇淋!途中看到一座新穎的豪華城堡,印象中之前沒有? 於是繞了一下找停車位,跟龐大的遊客團湊熱鬧~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號

入門票價不便宜,連唯一有趣的DIY體驗還要另外加錢,看那些絡繹不絕的遊客,十之八九都是為了在歐風莊園與古堡內部拍照留念吧?

自忖何必為了沒有文化底蘊的仿造形體人擠人呢,加上個人對巧克力並無執念,想想還是算了。門口拍個照表示到此一遊,是否參觀無關遺憾,繼續前往下一站。

La Bello 日作美妍冰淇淋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91號

就開在轉進元首館巷子口旁的大馬路上,這間冰淇淋店卻沒那麼吸睛,一不小心就會pass過去了。到訪時我們是唯一的顧客,令人有點擔心經營狀況耶。

小店空間明亮舒適,有非常多貓頭鷹的擺設裝飾。

冰櫃裡的冰淇淋選擇有非常多種,泰半都是罕見的口味。老闆娘(應該是啦)與店員很善良又有耐心地讓我們試吃,嚐完一輪了還是很難抉擇,最後決定從原本的兩球就好改點四球。

有人想猜猜這四種顏色分別是什麼口味嗎?

綠色- 抹茶

粉紫- 葡萄

淺黃- 南瓜

乳白- 牛奶

 

全錯啦!!!

😁😁😁😁😁

答案揭曉:

綠色- 地瓜葉

粉紫- 樹葡萄

淺黃- 玉米

乳白- 苦瓜

是不是超級酷?

重點是特別又好吃!👍👍👍

佩服老闆為了挑戰人類味蕾所做的努力~

還在做周年慶活動店面人氣卻不大熱絡的反差,感覺有點唏噓。路過此地的捧由可以抽空來嚐嚐,反正台灣這麼不冷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是不是很有道理?

真心希望下回去埔里還能把剩下沒吃到的口味集滿!也祝福老闆研發路上一切順利哪!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