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要出門,最煩惱的就是落腳處。

幾年前在某颱風夜住過茉莉民宿,其實還挺喜歡的尤其工作人員很友善,只有早餐大概是因為遇上颱風的關係,不如網路上形容的澎湃。不再回住的主要原因,是停車不便,所以之後住了幾回埔里西站時尚會館──除了用餐環境讓人傻眼,有附設真正的停車場這點就贏了。

萬萬想不到這次埔里西站會館竟然客滿,正愁難道真要淪落去住傳說中的鬧鬼飯店嗎? 滑到Booking.com竟然還有一棟漂漂亮亮的歐風民宿在促銷!歐某~雙人房帶浴缸不到兩千是我看錯嗎?

遙想清境那幾棟超熱門民宿,再怎麼流血大拍賣應該都不可能有這種價格。本來還半信半疑呢,擔憂是否為超大地雷所以賣不完,查了幾篇分享都超優的啊,結果趕緊回頭來搶就輸了...帶浴缸的房型已經售罄,不過普通雙人房1800元/晚還是很划算的感覺啊。

布雷斯特稍微遠離埔里鎮上的喧鬧,位在縣道131路旁也算往來各大景點的要衝上,所以若有呼嘯而過的車聲的確也稱不上靜謐。若是非常敏感怕吵的捧由需留意(我是睡得很好啦哈哈)

民宿正門口即可停放車輛,看起來很少? 是的沒錯,但隔壁就有一個小公園,空間可大著呢!看介紹可知公園也屬私人土地(民宿老闆所有),只是規劃成開放空間回饋鄉里使用。

一樓大廳的壁爐裡有火!

當然是假的啦~ 不過遠看還挺像的。

歐風外觀、內部也是不馬虎,頗讓人有短暫忘卻身處台灣的錯置感(其實我沒去過南法~無法考證台灣的"普羅旺斯風格"都長成這副調調到底真實性為何)

房間內也有壁爐!

雖然只是個電視架(可以這麼說吧?)

潔白平整的床上放了一籃沐浴用品~

好久不見詩芙儂(竟然還在)

不是多奢華的品牌,有心比較重要啊~

至於浴室相較之下就沒什麼特別,尤其沒有訂到浴缸房型,更沒甚麼好拍的了(賭氣)

布雷斯特的房價含一泊一食,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期待。前一天下午就會收到詢問早餐的簡訊,吃的六取一、喝的五取一,選擇出乎意料的豐富呢。就是排版不太好閱讀,希望格式可以調整一下囉(寫在這兒是給誰看啦)

八點半下樓,竟然已經有一半的早餐消失了!

也是可以待在大廳吃,不過躲回房間比較自在啦~

看起來只是普通的外帶早餐嗎?

但我必須說,

埔里鹹油條超級好吃的!

說穿了就是油條夾蛋再撒上胡椒鹽,咬下去當下的驚豔感,至今依然感覺齒頰留香。

誰說一定要有continental breakfast才算足夠誠意呢?

畢竟是在台灣啊,搭配這種特色吃食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有機會必再回訪,不過後來查了幾次都是客滿啊!

之前應該是人品大爆發吧...

有緣訂到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

 

順便分享埔里鎮的晚餐經驗~

晚餐時間在埔里鎮上亂繞,找不到車位、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實在不知該在哪裡停下。突然一個嶄新的文青風招牌映入眼簾:

敝姓鍋

(喂~您好敝姓鍋!)

(歡迎光臨敝姓鍋!)

😂😂😂😂😂

第一眼印象就不錯,而且店內都人滿為患還陸續有人排隊,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個人火鍋專賣店,也許有什麼獨到之處──於是就決定嘗鮮啦!

結果....

就真的只是小火鍋而已

🙄🙄🙄

沒有擺盤,味道更是差強人意。

點韓式部隊鍋也是滿失策的~

可能是不如預期所以覺得特別難吃🤔

本來滿懷期待的剝皮辣椒雞... 嗯,也是令人失望,是雞湯沒錯但喝不出剝皮辣椒的味道,還是麻醉坊的厲害。不過湯頭嚐起來比部隊鍋好就是了!(應該是清湯的緣故)

鍋具倒是特地訂製的~

總之,這間就是吃裝潢的啦🤷‍🤷‍🤷‍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