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喜歡的黑平底鞋,仍舊沒有放棄尋找尖頭樂福... 因為,風格完全不一樣啊!

(嗶嗶嗶~ 是誰回答很愛買的!)

市面上的尖頭樂福鞋選擇還真不少,不過其中有一部分走的是休閒風,我呢想找的是俐落幹練一點、搭上班裝也不會違和的感覺。

是的,就是以Lili Jan閃鞋1.0為模板──據說線上的小閃聯名系列都打算售完就放給他絕版呢,已經缺碼的也沒打算補,真的令人好生困擾。找了一陣子,總算發現一款比較接近心中的理想型,但我覺得千鳥格紋永遠勝出啦!

有道是,舊愛最美,還是繼續期待復刻版到來的那一天哈哈

相中的這款尖頭loafer很簡約,唯一特點就是鞋底鞋身交界處有一圈金邊,走路時若隱若現,像是自帶反光板的效果?總之,不會一身黑暗沉到底。

揭曉到底是哪一個品牌前,請容我賣個關子,先來看看曾經列入觀察名單、最後還是說再見的鞋兒們,以資證明我也是有好好做功課才下手的呀:

直接升級閃鞋2.0很合理?我的確試穿過,但不知怎麼就是跟鄙人氣質不太對盤(也許是金粗鍊的緣故吧)

ALDO這款鞋跟鑲金邊的設計,恕我直言... 這體看來好俗氣啊!

另一款是中規中矩的學院風,不是都會時髦路線...嗯

GT這款舊鞋的皮料讓人一見鍾情!在店裡看到特惠出清時特地去試穿,覺得鞋舌太大片有點可惜,腿短腳寬人希望腳背遮蔽地恰到好處、但又不會截腿長。

GT去年出的樂福鞋也是學院風,比上一雙舒適,鞋頭設計也更修飾腳背,缺點是尺碼不好拿捏。同樣的問題是,風格跟我想要的不同...

brunii這雙也是不太到位:楦頭少了俐落感,鞋舌兩側的凹洞大到讓人覺得充滿問號... 不過網路好評很多,又很平價,我曾經想買來試試,但是在付諸行動前就被搶光光啦~~

由於以真皮為優先,所以狩獵範圍縮小許多。

經過一輪候選名單轟炸,應該也覺得雀屏中選者的確不賴吧?

好啦不吊人胃口,公布答案──

Fair Lady是也!

這家鞋子也是被網友燒到的,不然看名字就覺得不會是我的菜 (但是那位網友的type)

我是24寬腳~拿24.5

這雙FL皮料軟、鞋墊舒適,可惜楦頭挺合的,有預感一開始穿整天絕對還是會擠!

所以這次除了先在家穿,也嘗試網路傳的穿兩層襪子之後用熱風吹再待其冷卻──這招我先用在Lili Jan面具鞋上,效果奇佳!讓我省去鞋店報到的麻煩。細節容我之後再述。

左腳長23.5微啷,之後也許會加後踵貼。

認真覺得要弄出生火的擺拍實在不容易~

那些人氣網紅&其團隊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唉反正就是要走親民路線啦...(自暴自棄)

言歸正傳,是否也有人跟我有志一同地覺得:這鞋兒穿起來的感覺不輸閃鞋1.0呢?

還是要說實話,我覺得FL這雙的後腳跟與鞋跟處理得有點呆,完全比不上閃鞋... 醜到拉低了整體時尚度以至於我不想拍出來 (喂~

不過呢現在也買不到千鳥格紋啦,相形之下這雙還是比較優質的!後腳跟嘛反正自己也看不到,前面好看就行了哈哈

 

既然提到Lili Jan,

就來聊一下正在殺很大的bye-bye sale!

被問有沒有心動?

瀏覽了一下納入折扣的品項,哇賽真的是琳瑯滿目,但俺卻沒啥衝勁...

(小蜈蚣說話還有公信力嗎)

因為,實在太多熟悉的款式了啦!摸摸左胸,只有心痛的港覺而已。不信?來盤(檢)點(討)一下只有三頭六臂才剁得完手指的清單:

Bye-bye sale裡的鞋款不只這些啦

但我實在看不出還有啥需要買(還算有點羞恥)

買過的這些,嗯,我不想算出來有幾雙,絕大部分都拱手讓人了,其中一些款式也是現在的我think twice之後不會買的(畢竟這幾年來生活習性還是有些改變)

可算是時代的眼淚?

噢不

應該是my錢包的眼淚!

那些老抱怨自己跟折扣錯身而過、要跟店家討公道的人啊,別森77嚷嚷,還有小的幫您墊背哪~

滿三千現折1000、滿五千現折2000、滿七千現折3000!!!!!

別怨了啦

這就叫「買不逢時」

 

換個角度想,

新辦公室的樑柱應該有一根刻著我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