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超紅的關鍵字,金秘書,記得是在GT推出新品領結襯衫時認識的。但那實在超級不適合我,因此捨棄不少好看的花布,也沒興趣點開韓劇欣賞。

結果隔了大半年因為《她的私生活》上太慢(喂~明明才剛開播),陰錯陽差就開始回味這經典的言情小說情節,帥總裁戀上俏秘書──別說這是爛梗,就連男主角也不是我的菜,太過自戀的言行更是頻頻讓人出戲,結果拉我回去的竟然是

男主角的家!

就為了這跟《祕密花園》裡金社長住處超像的房子,讓我默默地接續中斷的第一集然後把後面的也看完了。(這算什麼奇怪的點? 不過事後追查發現還真的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呢)

帥氣、多金、專情、又不是草包,再加上從小結下的姻緣,集滿所有夢幻元素的男主角,好不容易與女主角互相確認心意並開始交往後,更是展現了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另一半的特質:

對外霸氣犀利依舊,溫柔寵溺是獨屬於某人的權利,不放棄溝通並調整自己的言行舉止,只為了能與心愛的人長久走下去。

哇~難怪很多人都說看韓劇談戀愛啊!類似的劇情設定讓我想到了幾年前的《談戀愛世界難》,同樣都是母胎單身的老闆談戀愛,日劇的演繹還是稍微貼近人生一點,現實哪有那麼美好呢。可是大野智....嗯只能二擇一的話我也是會選朴敘俊啦。

不過人家堂堂一個財閥出身的貴公子,也知道要自我檢討並虛心改進,到底那些半吊子是在自我感覺良好個什麼勁兒啊 (果然是演戲啊不能當真的)

至於金秘書,真的捨朴敏英其誰?

恰到好處的甜美搭配無可挑剔的身材,同樣也有著慧黠的頭腦與能力而不只是朵壁花... 好吧這樣就能理解為何這對朴朴CP能風靡一時了。

不過朴敏英光是站在那兒就女人味十足,我覺得她做中性打扮更有吸引力耶,譬如在《Healer》裡的角色。還有池昌旭才是帥得掉渣!Google才知小池剛退伍呢,那麼為了迎接他(?)重返演藝生涯,是時候來複習一下《Healer》了.....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