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對甜點不太在意的人類,對舒芙蕾的印象只有蓬鬆、柔軟、看起來很肥,還有不少趨之若鶩的人致使每間店都大排長龍(我是沒吃過所以無法理解)

要我吞下肚實在沒興趣,但是被命名為舒芙蕾的鞋?感覺就是好穿到爆啊,每一個踩點都是幸福的滋味──俺就是擁抱著如此期待下了訂單,幸好Lili Jan這次也沒讓人失望。

首先揭發秘密武器之一:

(截圖取自官網)

其實我覺得用相等比例呈現較佳,否則平平都是4mm厚度,乍看也差太多。好啦挑剔這種細節有點無聊,只是想強調多了泡棉襯墊實在很有感,試想腳背與腳跟被溫柔包覆的感覺!

當然也少不了厲害的鞋墊:

(截圖取自官網)

舒適同時有支撐力的鞋墊,是我覺得能夠久站久走的關鍵。目前覺得翹楚還是魔鬼氈樂福鞋(到底要講幾次),不過枕頭鞋的配備也是極舒適的了。

要軟也要穩固,所以中底很重要:

(截圖取自官網)

其他介紹我就不再放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官網研究啦。

反正我的結論是,枕頭鞋實至名歸。

寬腳人穿起來也不顯大~ 本人腳圍24/10此款穿24剛剛好,外側腳趾會碰觸到鞋頭內的縫線,目前還未有磨腳的狀況。

織帶我也很滿意,四色的搭配都不同,足見設計師的用心。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人來做產品,真的是消費者福音欸。

沒用後港寶的設計也值得一說~

好處是不擔心打腳,擔憂就是穩固性不佳,反面教材就是我當年那雙牛麂皮豆豆鞋──的確是柔軟不咬腳,但後半部鞋身完全無骨似的,個人體驗心得是容易在活動中不小心受傷啊。也因此對於brunii之後推出的好事成雙響叮噹樂福鞋,心動不敢行動。

但是,Lili Jan枕頭鞋完全不會!

詳細原因不清楚,推估是多了正後方那一片,跟兩側車縫後形成了力學啊什麼的結構性的改變吧。而且,那一片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泡棉夾層唷。腳丫子踩進去,完全沒有左右滑動的疑慮,安心過關。

好話說完就來補刀囉(什麼啊)

淺色鞋面就是容易髒啦!

不過用橡皮擦抹一抹就清潔溜溜~

其實我一開完箱立刻就噴了水防污噴霧,結果照髒不誤,連小水珠還是滲進去變水漬?嗯...我想應該是使用方法錯誤,改天再來加強一下。

橡皮擦也是跟Lili Jan買的~

盤點自己穿過類似的鞋款計有:Minnetonka Moccasin、剛才提過的brunii、還有Lili Jan的媽媽跳跳鞋,舒適度無疑是枕頭鞋大大勝出。

四個顏色裡最愛腳上這雙(好像是廢話),有點白又不會太白,春夏秋冬通吃,連黑肉底穿起來也不會詭異。誠摯推薦啊。

套上枕頭鞋也可以健步如飛,雖然我覺得魔鬼氈樂福鞋還是更厲害一點(大概講一百次了)

真正的遺憾是──

完全沒有咬腳所以就沒辦法退費啦!

(這是闆娘在影片裡說的可不是我黑白講)

好康倒相報~~

大家趕快去試!不好穿不用錢喔(喂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