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決定來幫穿搭分類

想不到並不容易...

改來改去終於訂下了類別,結果下一套自己就判不出該落去誰家好。我還創了四個資料夾呢搞什麼,真是自討苦吃的遊戲。

首先分享最快集滿12套的主題、說實在出乎我意料──

「主題系」

自己的定義是有一個特別突出搶眼的顏色

(虧我自封為黑衣人潛意識何時叛逃都不曉得)

Top: Uniqlo/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韓貨/ Shoes: Lili Jan

亮點: 草綠色上衣

我好像不太會紮衣服....但真心推這件上衣!看到本丸媽也有穿好開心,很愛她的風格跟品味。

Top: Sundar Boutique/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Uniqlo/ Shoes: Georgia Tsao

亮點: 酒紅芭蕾舞鞋

對寬腳人來說ballet flats還是有點雷... 不過這款鞋另有雙拼色的設計,綠色、白色、粉色的內圈搭配黑色,也許會比較修飾?曾經想試但鞋子真的太多還是忍住。

Top: 韓貨/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Georgia Tsao/ Shoes:Georgia Tsao

亮點: 花花背心的一抹黃

上衣是2016年在Cozyfee買的,花色版型都很喜歡!但算算也沒穿過幾回,前陣子發現破了個洞,雖然可以補,但就連收邊車縫處也出現脫線虛邊的狀況....這就無法救了唉,有點怨嘆。

Top: Georgia Tsao/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NET/ Shoes: Lili Jan

亮點: 橘色圖騰背心

個人頗喜歡波西米亞風啦圖騰等等,當初一看到這件花色就直接訂了,當下想著反正自己手縫改一下很快呢。結果,擺了很久就是不想出動針線盒... 所以現在我學乖了,未來GT版型無調整的話這就是收山之買囉~ 其實手頭上還有好幾件背心,再加上其他衣服,輪好久還是不重複啊 (重點是who cares?)

Top: 韓貨/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韓貨/ Shoes: Lili Jan

亮點: 芥末黃背心

默默地發現自己也收了不少見黃色單品!沒有盤點之前老覺得缺東缺西,其實擁有的遠比自以為的充足。話說這件落地格子褲,也沒穿/洗幾次就發現破洞... 運氣不好時平價韓貨的品質著實讓人堪慮 (當初在Studio Doe購入,記得La Femme Chic也有帶)

Top: Georgia Tsao/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GU/ Shoes: Lili Jan

亮點: 森林綠針外

沒有刻意收集,但我的各種綠單品實在不少。當初不知為何要選這個森林綠,結果意外發現比我以為的還要百搭,版型不貼,想防曬得穿得住才有用。更棒的是連肩處稍寬不擔心卡袖,反觀GT的涼感針外好看歸好看,不穿無袖不行,還是比較受限。

Top: 韓貨/ Bottom: Uniqlo/ Outerwear: Uniqlo/ Shoes: Lili Jan

亮點: 寶藍色針外

寶藍色是繼森林綠後的意外卻滿意之try,一開始擔心難辦,留下之後越穿越得心應手 (其實只要腦袋空空就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了)

Top: Uniqlo/ Bottom: GU/ Outerwear: 韓貨/ Shoes: Lili Jan

亮點: 黑色背心

難得黑色會成為最突出的那一個?來說說白閃運,一開始的確很怕髒,穿個幾次之後就撩落去... 看看我完全不在乎地踩著草地!而且,不要執意zoom-in誰看得出來髒污啊?

Top: Sundar Boutique/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韓貨/ Shoes: Lili Jan

亮點: 奶油黃針外

針外剛跟Sweets shop千千買的,顏色很喜歡,也許是薄透的關係並不太像mustard比較creamy一些。不過坦白說如果先讓我看到實物的話,九成九不會買.... 因為感覺很容易就洗破了哈哈。現在最期待的是未來許許兒會推出針織外套啊(扶眼鏡)

Top: Georgia Tsao/ Bottom: Georgia Tsao/ Shoes: Lili Jan

亮點: 芥末黃T-shirt

最近發現,枕頭鞋差不多取代魔鬼氈loafer登上出場率最高的寶座。真的是好穿好搭到很想包色... 瘋狂零點五秒而已,四色枕頭鞋裡最愛的就是我已經有的這款,還是乖乖穿破先。話說Lili Jan推出新的魔鬼氈系列,錯過去年樂福鞋的真的應該擁有一雙;至於其他兩款呢,我本來一時衝動想入手平底鞋,結果老闆娘在直播中偷偷洩漏了秋冬皮料款美翻呀~ 然後我就立刻倒戈了,希望天氣快點變涼。

Top: Georgia Tsao/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韓貨/ Shoes: Lili Jan

亮點: 奶油黃針外

有時覺得色彩組合頗神奇,換個調就彷彿有了不一樣的心情。那天想到配這個奶油黃,我也覺得是神來一筆(又是自己說?)

Top: Uniqlo U/ Bottom: 韓貨/ Outerwear: Uniqlo/ Shoes: Lili Jan

亮點: 寶藍色針外

許久沒穿這件墨綠色西褲,這是#nude還在復興南路一段時的回憶。不知不覺品牌往前走了好遠,三遷之後現在竟然住進了新光三越!制度調整後應該要跟VIP資格說掰掰了,暫時沒有挽回的打算,不過即使只維持遠距離的觀望,#nude永遠都會是我欣賞的品牌。

★☆★☆★

CoCo Chanel, "Nature gives you the face you have at twenty. Life shapes the face you have at thirty. But at fifty you get the face you deserve."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