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秋去冬來,眼看著直接要跳到夏天了,結果又來個大降溫讓我們溫習寒冷的滋味。

不過穿不到大衣的哀傷,遠不及野火燒不盡的澳大利亞令人頭皮發麻。

是老天爺在開玩笑嗎?

又想起之前看《The True Cost》的震撼。

天作孽猶可違,如果是自作孽...

恩,回顧這半年的紀錄,服飾鞋包類的支出真的少滿多的。當然是跟自己比啦!反正手邊又不缺陌生的舊物,希望各位同我一般都能從不同的排列組合中感受到新意。

IMG_20191112_135527

:: 灰藍針織上衣 :: 韓貨cozyfee

:: 卡其九分褲 :: Uniqlo

:: 格紋短外套 :: Georgia Tsao

:: 米白休閒鞋 :: Lili Jan

很尬意這件拉鍊外套的版型,蠟筆手繪感的色彩很得我心,不過遠看沒那麼明顯啦就是黑白格紋而已。一直考慮再收一件架上還有的新色... 但是還在抉擇障礙中。

這幾年看GT的感覺,除了默默地進化、求新求變,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確實調整是最讓人欣賞的。身為永遠拿不到禮盒的VIP,還是想推薦這間至今依然保持著溫度的品牌。

IMG_20191118_123747

:: 黑白混色針織上衣 :: 韓貨#nude

:: 卡其九分褲 :: Uniqlo

:: 深藍單寧外套 :: Uniqlo

:: 餅乾鞋 :: 許許兒

不久前發過餅乾鞋的心得囉,所以不再贅述,結論就是推薦,寬腳人趴趴走也舒適認證。

是說因為已經有了Uniqlo這件,前陣子GT推出牛仔外套時只好硬生生忍下來,結果最近竟然冒出新花色,哈哈哈然後我就買了一件卡其外套來穿,結果很喜歡呢!目前超越布料稍嫌硬梆梆的Uniqlo。

習慣GT的作業模式之後,也不會太執著所謂限量布料售完斷貨的緊箍咒,因為,永遠都有可能有更好更吸睛的花色出現(攤手)

IMG_20191129_141951

:: 黑灰單寧上衣 :: Georgia Tsao

:: 咖啡紅色西裝褲 :: 韓貨#nude

:: 墨綠短版風衣 :: 許許兒

:: 鉚釘尖頭平底鞋 :: bonbons

這是bonbons這雙鞋最後一次入鏡,打字的同時我已經幫它尋得下一個好人家了。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對CPU社團裡的推薦改持保留態度──畢竟舒適與否很主觀的嘛!還有最近看到某團贈品竟然是玉米纖維環保杯,也讓幾個月前終於認識PLA是啥玩意兒的我愣了一下。

我自己使用玉米澱粉餐具的經驗是,耐用度無法以年作為單位計算很不值得,而且埋在土裡是否真能像在實驗室裡一樣自然分解?這些跟採用環保紗製成的喜鋪產品的理念似乎滿矛盾的,不過也許是我太挑剔了,畢竟是另一個平台的團購(攤手)

IMG_20191130_152912

:: 藍綠條紋上衣 :: Saint James

:: 黑色寬褲 :: 韓貨Wstyle

:: 黑色皮衣 :: 韓貨Sweets姊妹淘

:: 餅乾鞋 :: 許許兒

雖然大家都說一定要有一件皮衣,我也很認同,但說實在我並不常穿?

而且還有兩件,一黑一咖啡 (昏)

幾年前Saint James大火時我也跟風入手了好幾件,說喜歡是喜歡,但沒有細細體會比較也不到超愛的地步,可能還無緣穿到最中意的落肩版型吧!很貴倒是真的 XD

所以,

透過別人的眼睛嘴巴認識世界是快速便捷的方式,但懶人包總有凸槌的時候,追求效率很重要,保持思考的習慣、自己也要做點功課才不會永遠被牽著走。

共勉之。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