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409_125101

難得期待天氣快些轉熱,誰知道四月了竟然還能有冷意!除了繼續祈禱疫情趕快煙消雲散,也要把握機會再把短靴穿一輪。

GT這款靴我是真心喜歡啊,所以不管什麼包色魔咒,一看到駝色推出當機立斷就訂了。

IMG_20200411_125314

好啦其實也是自己造孽,之前亂包一通的閃靴1.0,結果又亂送一通最後什麼都沒剩下。LiLi Jan 2019 A/W的拼接短靴很搶眼,但也就是太搶眼了讓我猶豫再三:萬一哪天一覺醒來突然對蛇紋起雞皮疙瘩怎麼辦呢?如果只是為了趕一時流行,還是算了吧。

所以最後義無反顧地入手了GT滾邊側V靴,低調中帶有特色的滾邊細節,並不會無趣。寬厚腳24/10穿24有點侷促、24.5不會掉即使腳脹也無不適,非~常~推~薦~

IMG_20200409_125014

以前不知道拿什麼配踝靴,某天幡然醒悟:

啊不就跟我最常穿的九分褲超級合拍?

然後有點想耍帥,捨棄平時常穿的針織外套、拿了三月份訂的Yourz千鳥格西外,自己覺得還頗有那麼一回事兒。

P01

雖然很喜歡Yourz他們家的用心,不過整體風格對我來說有點仙,比較適合喜歡溫婉小姐姐路線的人。湊巧看到Amber分享,發現這件西外還頗對我的胃就下單了。

算算應該有三年沒有光顧,上回看他們家直播還是老闆娘親自坐鎮,聲音好聽、有條有理、不疾不徐;至於現在的導播呢,咳咳,聽她說話一直讓我想到吵鬧的小屁孩,非常不適應。

IMG_20200409_125210

我是到這幾年才真正意識到,所謂千鳥紋真的是有很多鳥 雖然我怎麼看怎麼不像 ,對某些害怕鳥類的人來說可是避之唯恐不及。但我覺得遠看就是細格啊,搭配沒煩惱又有點不一樣。

仔細看這件千鳥紋是深咖啡色與米白底,當作黑白配ok,跟大地色系擺在一起也很和諧。

IMG_20200409_140916

袖子偏長、袖口開衩,所以反摺挺方便的,相較於常見的袖扣設計,多了一點隨興率性的感覺。我覺得無論正式或休閒的場合,都能駕馭。

肩寬稍大搭配薄墊肩,穿起來算是有點挺、但又不會太魁梧的樣子。最近頗流行大墊肩的oversized西裝外套,但實在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穿出時尚感 而不是美式足球員著裝上陣  

IMG_20200409_140850

這次內搭的是Uniqlo U的圓領短T,灰紫也是莫蘭迪色調,跟黑白一樣好搭、又多了一點變化。價格實惠C/P值很高,我穿M合身不緊、適合打底,單穿更喜歡L的寬鬆感。

IMG_20200409_125118

有人也對西外心動嗎?

快上Yourz鍵入通關密語:

FEB#29 推薦自留款!細千鳥格紋挺版西外

用心的店家需要支持才能長久,疫情期間泡在家裡幹嘛?不就最適合逛網拍消費嘛!據說Yourz還會用紫消燈照過才出貨呢 (個人還是覺得清洗過再穿最保險啦)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