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213_203649__01

說成作戰,好像很有計畫一樣?

某次甲油直播問Anais怎麼保養的,她說她不care手白不白、但是注重保濕。

捫心自問我真的不是保養控,勉強顧得了臉、偶爾脖子順便,身體其他部分就很青菜,尤其是一年365天暴露在外的手,真的是日曬雨淋沒在管的。

所以該如何開始才好?腦筋一轉,就想起庫存的面膜們。

本來就不常敷臉,開始輕鬆美膚之後更是完全沒在用,既然如此就來敷手吧一舉兩得。結果裹成木乃伊啥事都不能做太不方便,就算還有一隻手,看著另一邊的精華液滴呀滴的,也很鬧心。建議想如法炮製的捧由,請拿個塑膠袋或是保鮮膜把手+面膜包起來,然後追劇,這樣等待的感覺才不會如此漫長。

總之我很快就放棄敷面膜這一招。

接著,不知不覺過了好久...

驀然回首:咦?真的變白了!

本來對這個冗長的改變過程沒有抱太大的期待,也沒打算特別紀錄,所以現在只有寥寥幾張檔案照片可以拿出來,證明一下真的是今非昔比啊:

[2018.12.30]

IMG_20181230_142548__01

不管光療圖案再美,手髒髒黑黑的就很扣分。再加上我的美甲師超級白泡泡幼咪咪,每次做指甲時看著強烈對比都令人想發憤圖強  只是一離開就煙消雲散  

[2019.02.13]

IMG_20190213_202325

這個背景對照組是俺的大腿...

陳皮有教過,我們每個人的美白程度上限就是自己的大腿內側or其他不會露出來見太陽的部位。自己被這差異嚇傻,到底差了幾個色階啊,根本是不同膚色的兩個人吧!

不過這是否表示我其實也算白肉底?

 

好,

接下來就揭曉現在的樣子!

.

.

.

其實也不用太期待啦

平常心平常心(汗)

.

.

.

IMG_20200427_232537

搭拉~~真的有變化吧!

我不求褪成大腿內側的膚色,只要拉近差距、跳脫出原本髒兮兮乾巴巴的樣子就好。標準很低,也知道長時間努力下來一定會有成果,只是總感覺長路漫漫看不到終點。

連木眼如我都看得出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要分享俺的佛系保養法實在害羞,不過要說我沒特別做什麼也太矯情(雖然看了可能會笑掉大牙哈哈),只好吃完誠實豆沙包來野人獻曝了:

洗完澡/睡前擦

IMG_20200428_123316

A的建議就是保濕很重要~

我本來就沒用身體乳的習慣也怕自己的熱度很短暫,所以挖出了投奔EZskin後就束之高閣的倩碧三步驟乳液!過了這麼久還有剩,就知道我這個人的毅力實在很欠考驗。

真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擦,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對吧。

什麼,拿來擦手很浪費?

Nonono,這位看倌您怎知這罐沒過期?

睡前擦

IMG_20200428_074226

購入這罐Olay美白油應該超過半年了,也是最近才開始認真塗抹。

為了避免油漬印在各處,所以我都睡前使用。相對清爽,味道好聞,不過油就是油啦!謹記陳皮教誨,我不能抹油在臉上,但是抹手應該還可以?只要睡夢中不摸臉就好了吧。

期待用光光的那一天。

(偶爾)想到就擦

IMG_20200428_104007

拜新冠肺炎之賜,使用酒精性乾洗手的頻率大增,讓害怕黏膩感的我終於決定購入護手霜。在小屈陳列架前徘徊許久,靈機一動不如挑個有美白功效的吧?

事前沒有做功課,完全憑感覺選物。

故事就這麼簡單。

 

以上報告...

484覺得有點空虛?

小的絕無任何隱匿(無辜貌)

只能說: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下一步就是要加入防曬了...

路人搜身-阿元老師不擦它會死?

(老師說了果然沒有在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部保養 手部美白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