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94305645744

最近又有點步入衣著紊亂期──主要是自我定義的混淆,這個風那個風到底哪個好?要怎麼歸類?也許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落差,擁有一間更衣室應該就會好轉吧(喂)

日常用包還是那咖Cozyfee帆布包,雖然已經下架了,但依然推薦。

IMG_20200628_171025__01

Top: 小巴黎/ Bottom: Brappers/ Outerwear: Uniqlo/ Shoes: Georgia Tsao

之前特別喜歡長版的針織外套,今年不知怎了怎麼看怎麼覺得長度不對,要嘛應該短一點、不然就是長到小腿肚才順眼。

也可能是這件針外之前長滿了毛球,看了心煩,想起阿元老師分享過拋棄式剃刀,竟然比手動除毛球刀好用順手太多!我想也會比較傷衣服吧,但對於不想投資電動除毛球機的人來說不啻為一個可行的方法,也為了自從雷射除毛後便無用武之地的剃刀找到第二春。

IMG_20200629_080939__01

Top: Cozyfee/ Bottom: Georgia Tsao/ Outerwear: NET/ Shoes: Lili Jan

偶爾就出現無意中配出自己很喜歡的穿搭的時刻,譬如這一蘇,雖然自己也解析不出個所以然。

IMG_20200630_125234__01

Top: Sweets姊妹淘/ Bottom: Cozyfee/ Outerwear: NET/ Shoes: Lili Jan

之前Lili Jan顏色派對的時候一度很想買換釦芭蕾舞鞋的焦糖巧克力,後來想想啊不是跟我的木幹鞋差不多色系嗎?也許我不需要新鞋,只要偷它的配色唉滴兒就好;所以,下回就找個深藍系衣著搭看看吧。否則再這樣亂搞下去,哪天一個衝動可能就把木幹鞋送養了。

IMG_20200701_124852

Top: 許許兒/ Bottom: Brapper/ Outerwear: Uniqlo/ Shoes: Lili Jan

我愛這件上衣的不同方向線條拼接,以及不規則下擺,材質很適合台灣夏天,丟洗衣機晾曬什麼的都很好處理,除了兩側袖洞有點啷,沒什麼缺點。想當初上架時還很緊張被秒殺,結果這款竟然從春天賣到夏天還有剩,許兒迷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

IMG_20200702_103005__01

Top: Cozyfee/ Bottom: Uniqlo/ Shoes: Lili Jan

這件錯位格紋開襟杉默默地也跟了我好幾年耶,也在好幾篇分享裡出現過。不敢說穿不膩,倒是洗不爛哈哈。原本認為四季百搭,現在見多識廣覺得稍嫌不透氣,比較適合春秋或是冬天打底用。

IMG_20200703_120743

Top: Uniqlo/ Bottom: Uniqlo/ Outerwear: NET/ Shoes: Lili Jan

這雙米白樂福真的是穿得很夠本!只有防水的效果不如預期,目前覺得還是當成一般的真皮鞋穿比較保險,預知大雨的天氣還是另請高明。

IMG_20200703_212956__01

Top: Cozyfee/ Bottom: Studio Doe/ Shoes: Lili Jan

雖然不會特地為這雙涼鞋寫文,但我還是要誠摯推薦:真的是寬腳人好朋友!那一條寬帶超級修飾啊,再加上斜斜的細帶更有設計感,走在路上都自以為別人會多看我兩眼。

IMG_20200704_113409

Top: 許許兒/ Bottom: Brapper/ Shoes: Lili Jan

繼續來說這雙沙漠微風... 當初一眼看中灰色,覺得比較特別也文青,不過摸摸鼻子還是黑色比較好配。(那個誰誰誰,沒錯就是你!零碼特惠趕快把自己的尺寸帶回家!)

IMG_20200708_083616

Top: Reishop/ Bottom: Cozyfee/ Shoes: Georgia Tsao

最近買的都是Reishop,有些喜歡有些不怎樣,譬如這件後腰抓摺造型麻料衣我大愛!雖然不是闆娘強推款。不過最讓人激賞的是有七天鑑賞期,使用過這項服務幾次了,真的不會囉嗦刁難,在韓貨代購中算是獨樹一幟吧,憑這點貼心的考慮就會繼續支持。

最後聊點八卦...

前陣子Lili Jan踩到地雷,身為長期支持他們家鞋款但對社團選品興致不高的人,還滿訝異竟然會翻衣標來作為MIK的佐證──我以為我已經算很晚才知道韓貨不是韓貨這項公開的秘密。由此推測Jan屬於韓貨代購界的初生之犢吧?

當今賣衣賣鞋的世界可說是百家爭鳴、競爭激烈,稍有不慎就會被對手踩在腳底。我不懂生意經,只是有時候覺得買賣除了搏感情也是在押人品,還跑不夠遠的時候要如何路遙知馬力,也只能保持耳聰目明了吧。

至於這起事件到底誰是誰非,因為俺沒跟上完整的來龍去脈,就不學鄉民大肆評論囉。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