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00-833527

在這個充滿焦慮與危機感的2020,很需要適時放鬆、轉換緊繃的心情,《機智醫生生活》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醫院生活為背景,著墨在五位同窗情比石堅的友誼,相互陪伴走過彼此人生路上的酸甜苦辣。少了鉤心鬥角與結黨分派,《機智醫生生活》的風格明亮清新,走的是暖心路線,跟《白色巨塔》、《Dr. X》的訴求頗不同。

這部輕鬆小品可以被吐槽的點還不少,不過五人幫確實吸睛,讓人立刻想盤點身邊有沒有這樣子的好朋友。至於男女之間是否有真友誼?劇情設定了純純的三角戀,只是對五人幫來說不破壞彼此感情才是優先考慮。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的上班鞋穿了十年!雖然私心覺得太唬爛,或者是我希望是唬爛,不過身為節制中的蜈蚣還是感到有點兒汗顏。於是也想來尋覓一雙可以撐那麼久的新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部劇可看可不看,不過衝著男主角很帥,如果有第二季應該會看啦!當然也是希望可以看到頌和與翊晙會有後續發展囉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醫生生活 韓劇
    全站熱搜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