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1204_083950.jpg

這回的靈感不是我腦袋裡冒出來的,是"穿過區"的衣架給的。

雖然衣服是我掛的,但也只是胡亂找空位就塞,那天竟然讓我發現這件夢幻風衣跟米白背心湊起來豪好看哪──針織背心是九月買的,足足等了一個月才收到,無刺激的羊毛成分除了可以免送洗之外,對怕熱人來說也更加實用。

IMG_20201204_122328.jpg

至於背心裡要配什麼好呢?

在衣櫥裡翻找了一陣,迸出了這很久很久很久沒穿的黑色襯衫──之前光顧過我的二手拍賣小店的人或許會有印象吧,想當初也不少人追,我還記得小安示範的穿搭長怎樣哩!不過上架一陣子竟然乏人問津,所以最後我就留下來... 只是一直沒穿,直到這次。

IMG_20201204_183306.jpg

這件雪紡襯衫很薄,雖然不會透色,但每次穿都極容易貼附在皮膚表面、所以有點討厭。不過這回因為天氣轉涼內搭了bra-top,外面又罩了針織背心,原本的困擾瞬間消失,再度覺得它可愛了起來。

而且還加碼發現,這件襯衫的滾邊跟夢幻巴黎風衣的花紋有點像欸!再加一分。(有人也對襯衫蠢蠢欲動嗎?誰叫你們之前不把握機會!哼)

IMG_20201204_122012.jpg

下半身就是普通的碳黑色合身褲,幾年前跟千千買的。長靴也是Lili Jan的,不是厚實保暖的類型但很顯瘦,2015年入手2016年第一次穿,2018年也有出(鞋)櫃,再來就是今年了... 次數少到歷歷在目餒,真的不能再買靴子了啦(菸)

這次把穿搭資訊放在最後──

☆ 風衣:我的巴黎小衣櫥

☆ 針織背心:Studio Doe

☆ 黑雪紡襯衫:轉型前的#nude

☆ 碳黑合身褲:Sweets姊妹淘

☆ 長靴:Lili Jan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