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509_170223__01.jpg

第一次無包裝買花成就解鎖!

看完《沒有垃圾的公寓生活》不代表瞬間變身零廢棄達人,相反地這段時間來我還是不斷地製造垃圾,想要進傳統市場的念頭也因疫情蔓延止步,不過還是調整了一些生活中固有的習慣、也做出了新嘗試。只要不放棄,一點一滴的努力應該都可以讓我們往目標更靠近吧。

為了慶祝拿到睽違十幾年的報紙(並不是),決定要來分享這一套富有紀念意義的穿搭(有人想知道細節嗎):

IMG_20210509_161646__01.jpg

Top: Reishop-- 去年買的

Bottom: Sweets姊妹淘-- 很多年了

Outerwear: Uniql-- 也是忘記買幾年

Shoes: Lili Jan-- 三年了!

Bag: Andi-- 有興趣的去問@the3rdglance

好吧我承認其實也不是特別有看頭 XD

那就同場加映滿天星跟桔梗脫水之後的樣子吧(喂)

IMG_20210606_113308.jpg

也是生平首次DIY乾燥花,倒掛在陽台,一開始天天去關心怎麼還不乾呢,接下來就視而不見... 某天突然想起來時,再看就變成這樣啦!所以準確地來說到底需要多少時間我也答不上來。

雖然桔梗已經枯到看不出原本樣貌,不過與仍保有原本色調的滿天星搭在一塊兒,還是挺好的。

IMG_20210606_113002__01.jpg

繼續延長的三級警戒,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意料中的事吧?只是心裡多少有點盼望奇蹟發生。

過去一年多來的歲月靜好,不是僥倖亦非天選之民,而是有一小部分人替大家守住了前線。說到底防疫終歸是每一個人的事,那些看似不起眼的「還好吧」、「哪有那麼嚴重」的決定,疊加出來的蝴蝶效應是非常、非常、非常驚人的。

歪斜的天平也許永遠回不到原本的位置,但我們總是可以挪移出新的平衡點。惶惶不可終日的感覺很糟... 好在先前讀《活出意義來》蓄積了一點力量,誠摯推薦給想消磨居家時光的朋友囉

(外面是可怕的連假)

(一起祈禱不要爆炸)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