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711_181337__01__01.jpg

臨到要出門前才考慮衣著。

一時之間沒有想法?

學我這次從某樣單品開始,再慢慢延伸:

抓起剛曬乾的削肩上衣,偏短又合身的剪裁適合搭個寬寬長長的下半身,拿出高腰牛仔寬褲在鏡子前比劃... 這樣子出門也可以,但還是防曬一下吧!短版的針外好像有點普通,突然想起沒啥機會穿的長版條紋上衣,輕薄的雪紡材質透心涼... 穿樂福走休閒風嗎?還是涼鞋更愜意...

結果胡亂碰撞出自己頗喜歡的一套,不如就來寫寫!

IMG_20210711_191815__01.jpg

難得穿削肩背心,不久前在Cozyfee買的。端詳很久,應該跟Yourz同款:JUN#22 必買推薦款。親膚彈性掛脖削肩背心三色

是說沒比較沒傷害,Yourz闆娘真的好認真,無論是官網商品頁的編排(以前還有色卡對照現在不見了?)、直播後製(到現在還是很討厭看一整串黏在一起的動態介紹啊)、收單前的單品推薦(字字句句讀起來都是真心啊),甚至特地找了不同身材的models拍實穿影片供大家參考!很難不讓人喜歡,真心希望是可以永續經營的賣家。

這次本來打定主意要久違地表達支持的,可惜整體風格較少我的菜,最後還是湊不出三件免運作罷(在Cozyfee買就被貴到五十元惹)

實品彈性佳,密實的針織不會透色,合身但不會超級貼膚,剪裁也是微削肩而已;懶人如我不想再尋找平口無肩帶內衣,直接穿交叉肩帶的運內即可。其實當初一直考慮Yourz推薦的冷咖色,最後想既然是第一件還是打安全牌,所以帶了黑色。

IMG_20210711_191957__01.jpg

長版條紋上衣是多年前的韓貨,已經進化至不曉得N點零的小安是否還認得自己的選品?(笑)

雖然喜歡長版飄飄,但說真的很少穿。靜態美是一回事,如果沒扣扣子上街,走路時下擺九成五在身後飛得像披風一樣,一個不小心被捲到根本帥不起來──這就是偽街拍穿搭照不會告訴我們的祕密,記得摘要進長版開襟罩衫注意事項(當然如果份量感十足就比較不會有這層顧慮)

IMG_20210711_170807__01.jpg

米白色寬褲是無意中在Uniqlo官網逛到,不整燙的話算是易皺,看著舒服、穿上也舒服,目前列為今夏得意之買;褲管相對長度來說是挺寬的,但幸好質料很柔軟,行走之間呈現的是飄逸感而非僵硬的布面。

最後來聊一下這雙鞋──LiLi Jan沙漠微風,目前唯一讓我心甘情願露出甜不辣腳趾的鞋款。想當年甫上市就心動的不要不要,黑灰各有特色,我終於在去年特價入手,至今不悔(一定要承認我喜新厭舊嗎咳咳)

俺寬腳10公分穿24.5,修飾得恰到好處而不緊繃,穿脫方便不磨腳,怎一個讚字了得。

圖片 024.jpg

是不是饒富特色又不會退流行?

搞不懂為何賣了這麼多年還沒售罄!

(還不趁零碼特惠包起來)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