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719_122859.jpg

虧我以前自詡為黑衣人,這幾年意圖挑戰其他色系(所謂刻意練習),結果衣櫥裡的黑色比例越來越少,翻看舊照也發現幾乎沒再一身黑出場了。

所以看到千千帶了黑色麻料西外立刻決定拿下!好啦其實有猶豫一下因為單價偏高,不過收到實品覺得好值得,清洗後立刻來穿搭。

20210605033 超輕薄絲棉西外 (黑) $3080

(以防未來商品相簿關閉、故連結設定到部落格介紹唷)

是說我懵懂時期也會拿到新品立刻穿,後來聽了陳皮的話、看了一些時尚議題的書,我再也不會做這種傻事了。奉勸還保有這項習慣的人正視問題,尤其武肺疫情並未在地球上消失,你永遠不知道你拆開來的包裹裡隱藏了什麼...

鬼故事就此打住。

再推一次這件雪花棉麻上衣,喜歡到想回去Reishop包色。不過幸好沒有,因為後來在Cozyfee發現一毛一樣的商品,價差竟然高達260元!講真的,心情很複雜。

圖片 028.jpg

圖片 029.jpg

以上分享沒有要引戰的意思喔

畢竟Reishop有經營實體店鋪,售後服務也是相對完善的(提供鑑賞期的韓貨賣家哪裡找);這些合該列入成本計算。有興趣的人選順眼的、符合自己需求的下單就可以囉~

IMG_20210719_122107.jpg

下半身是Elethro已下架的深灰mom jeans,顏色非常喜歡但整體偏大,不繫皮帶會變成垮褲小短腿。有機會還是會拿去裁縫店修改吧...(經歷過兩次褲子被改壞陰影很重)

腳踩的就還是許許兒的墨魚鹽黑法國麵包鞋,又可以訂了有跟上嗎?心動真的可以行動了啊,不過我是不會再加訂的...尷尬的原因待會說,先上圖:

IMG_20210719_100732.jpg

半年不到被我腳磨出一個洞,是內裡不耐操還是俺的腳趾太銳利?

推測是寬腳一直頂在同一個位置,日積月累就成了這樣的結局,不過除此之外可以穿整天不侷促,基本上歸類為寬腳好朋友,應該純粹是跟我八字不合(哭哭)

IMG_20210719_091349__01.jpg

這次重溫暗黑舊夢,成果十分滿意──亞麻、寬鬆、真皮,關鍵字掌握好,即使在旁人眼汗流浹背,實際上俺可是涼得很哩!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