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0925_151838__01__01__01.jpg

天氣似乎轉涼了?

把握夏天的尾巴,來一套休閒服紀錄。

黑白格寬褲就是不久前寫過的琥珀家,原本喜歡落地、現在倒覺得八九分長也不錯,真是變心的很快。其實琥珀太太的風格並不算我的菜,但可以注意他們出的下半身單品,很多是低調人也可以穿的實用款,重點是質感令人驚艷(到底是吃過多少韓貨的悶虧啦)

針織背心是二手小巴黎,有興趣的朋友請上蝦皮找michaelleahcim,詢問記得要有禮貌唷。

IMG_20210925_151905__01__01__01.jpg

原本打算穿的是【沙漠微風】,臨出門感覺似乎快下雨了,轉念還是換上了防水拖鞋。

外型看似沒什麼特殊,不過Lili Jan上架時的直播介紹挺厲害,前陣子穿去住院還不用多帶一雙鞋哈哈(不要再穿藍白拖了好嗎)

但我必須說,開箱時沒有太驚艷,而且走路的時候老踢到鞋,認真觀察之後發現前方繫帶太鬆,自己多挖了一個洞才解決。想我寬厚腳都覺得啷啷,一般人或是細瘦腳該怎麼辦?

有疑慮的人不如去試試Birkenstock防水EVA系列,只是鞋底沒有偷偷長高的效果就是了(笑)

IMG_20210925_171817__01.jpg

這個真愛草編包是多年前購買的(拙作:試誤學習之近日韓貨購買心得

其他在Chochobee踩到的都是雷,幸好撿到了這個寶。雖說是草編包,但不怎麼掉屑、有內裡內袋、柔軟可凹折,應該也不必太擔心發霉,總之我其實不確定實際材質是什麼啦。不過只要看起來有渡假悠閒的風情,這樣就夠了。

原本的流蘇球球吊飾太可愛,搬家整理時心一橫就謝謝不聯絡了。而歷經幾回淘汰賽存活下來的包包本體,真的很得人疼,只要沒有變質我一定會繼續愛用下去的!

IMG_20210925_151826__01__01__01__01.jpg

速速打完收工!

(為何兩隻腳一黑一白啦)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