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1119_165837.jpg

一回神,2021就進入年尾了。

對許多生活在這個島嶼的人來說,這該是特別的一年,除了面對武肺這場硬仗,各自的人生齒輪既無停擺也無減速,大大小小的事依舊持續發生。快樂或痛苦或悲傷,還是不按牌理出牌,不知道誰說了才算。那些殺不死我的,好像沒有使我變得更強?但至少讓我徹底感悟,每天每天的日常,即使再微不足道也值得珍惜。期待睡醒睜開眼的感覺,也真的是非常久違了。

IMG_20211119_164533__01.jpg

外套呢是好幾年前跟Cozyfee買的,在別的賣家看到螢光粉...完全不敢恭維。其實這件出場次數極少,不只數得出來、連穿搭單品我都記得,自己也疑惑怎麼能挺過這麼多回的淘汰,想必是真愛。

圓領白T是Uniqlo U的暢銷款,突然覺得當內搭比單穿適合我。也許是太素了、多個飾品可能會好些,但因為這天是追蹤檢查日,所以特地把身上所有不必要的金屬物摘除,一切從簡。

IMG_20211119_163944__01.jpg

改完腰臀的琥珀家D0926也搖身一變成為愛褲,超愛這種鬆垮的隨性之姿,換雙尖頭鞋的混搭也很迷人。最近一直被問是否變瘦,鐵定是衣服的緣故。

三十革這雙好看好穿的懶人鞋最近開了預購,我個人對不對稱系列無感,還在猶豫要不要加訂缺貨已久的單色,但想到接下來準備上市的新品...荷包一緊,有點苦惱。是說萬眾矚目的舊鞋救命終於要在十二月初舉辦快閃募集,我已經蓄勢待發了喔,你呢?

PhotoGrid_1637405534058.jpg

晚上跟朋友約在信義區、據稱人氣很旺的蔬食餐酒館,的確色香味俱全,用餐限一小時五十分,清場非常準時,聊得意猶未盡只得轉移陣地續攤。十年未見,每個人多少都有些質變,話匣子打開卻又可以跟求學時代的回憶無縫接軌。

最近讀了《向巴黎大叔學人生》,來自1/24的巴黎人的介紹——偷偷說,這位版主的視角比好些個時尚KOL來得真實生動,也更Parisian,可惜不常更新哈哈。

法國女人尤其巴黎女人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關鍵字諸如時尚、優雅、個性,無論何時總找得到相關討論的書籍,反之男性卻較少成為焦點。但很神奇的,大叔之書竟讓我更懂巴黎女人了呢。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沒有人有義務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認識你」,接著我就想到,精緻打扮底下卻是空心草包也很悲慘,(君不見許多網美)一開口就掉價。穿搭與妝容風格很是主觀,兜兜轉轉了許久終於釐清自己的感受,身為copy cat切記不忘靈魂,文化底蘊才是法式魅力的核心所在。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