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nroEMh.jpg

一群好友相約晚餐,席間有人拋出共享手機的提議——來電擴音、文字朗誦、圖片傳閱,並挑釁不敢跟從者必定做了無法攤在陽光下的虧心事。於是在從眾壓力下,刺激度堪比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就此展開。

屏住的呼吸、額上的汗水、狂奔的心跳,原本輕鬆的聚會逐漸變了調,以為再熟悉不過的換帖與枕邊人,神情透出了陌生;如坐針氈、竊竊私語、崩潰怒吼,終至分道揚鑣。

隨著劇情推演帶出驚人的事實:原來最初的提案者並非真的磊落,反對者竟然才是坦蕩蕩的那位。

結尾的反轉很高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平行時空,愉快平和的月蝕之夜,但對於才剛見識過波淘洶湧的觀眾來說,還回得去嗎?

如果是我身處類似場合,應該會反對到底,只是該如何保有他人的面子不讓氣氛尷尬,可能還得多學習。如何劃分「隱私」與「秘密」,是自己要面對的課題,雖說只能尊重他人的決定,但我們也有道不同不相為謀的選擇哪。

據說這部片是目前被翻拍最多次的作品,光是這點就夠引人好奇了,而情節與演技也確實精彩。請務必認明義大利版本,包君不悔。

 

 


arrow
arrow

    有型的Ba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